2023年1月25日星期三

【東京住宿】5秒到京橋站/有按摩椅/配套新穎的精品酒店/人均HK$250!|#V遊日本

最近的東京旅行,其中4日3夜我選擇了鄰近東京站、京橋站的住宿,喜歡這一帶交通夠方便,而且旺中帶靜~該酒店不但位置便利,設施配套新穎(房內有按摩椅!),而且每晚價錢只是人均HK$250左右,所以我非常推薦!



【酒店查詢】

HotelsCombined

【日本機票】

Trip.com

CheapOAir

【日本體驗/上網卡/Wi-Fi蛋/交通車票】

Klook

KKday

【日本溫泉旅館】

Wamazing 完美行

【日本滑雪】

Wamazing 完美行



Remm(雷姆)是阪急阪神第一酒店集團旗下的酒店品牌,我入住的是 Remm Tokyo Kyobashi(雷姆東京京橋酒店)。雷姆在東京其他地方也有開設酒店,如銀座、六本木、秋葉原等。

這間酒店位於京橋Metro站旁邊,步行到繁華的東京站亦只需6分鐘左右,位置非常便利~

酒店大門對出便是京橋站其中一個出口,只需步行5秒即達!酒店被林林總總的商業大廈包圍,治安良好,附近有兩間便利店和一些餐廳,即使夜歸也不用擔心~

酒店於2019年開業,風格時尚,設施配套新淨。Check-in大堂位於7樓,空間寬敞。


與日本大部分精品酒店一樣,這裏的大堂放置了一些衛生用品(如牙刷、梳子、棉花棒等)及茶包供住客取用。我很喜歡這種安排,讓大家有需要時才取,減少不必要的浪費~

我入住的是18平方米的大床房,在日本精品酒店中算是比較寬闊,空間讓人能夠打開兩個大行李箱。床褥軟硬適中,枕頭提供了軟硬各一。

但是,在日本精品酒店中比較少見的是,這間房是有按摩椅的(*´∇`*)!!對我這種旅遊每天逛到腳軟的人來說,真是非常治癒~按摩椅還提供多種模式、力度,從頭按到腳,以這個價位的酒店來說,真是超值!

這間房除了附有新酒店常見的USB插頭外,還有提供三腳插頭,迎合不同旅客的需要,實在太貼心了~

床頭有燈制及插頭。

桌子的抽屜裏放着簡單文具、轉插線、夾萬等配套。

下方有雪櫃及熱水壺。


門口旁邊有個掛衣服的空間,附有熨斗及衣物除臭噴霧。

旁邊是洗手間,淋浴空間不會過小,花灑水壓良好,每次洗澡都好舒服(*´꒳`*)~

洗澡產品的好香(不是化學那種)我很喜歡~

附設有清潔、除臭功能的智能座廁。

價錢方面,我入住前兩個月訂的時候約HK$500一晚,CP值超高!建議大家盡早預約,我看過如果早一、兩日才訂的話要過HK$1000,差價十分大!有興趣的話可以透過以下連結看更多啊~~


【酒店查詢】

HotelsCombined

【日本機票】

Trip.com

CheapOAir

【日本體驗/上網卡/Wi-Fi蛋/交通車票】

Klook

KKday

【日本溫泉旅館】

Wamazing 完美行

【日本滑雪】

Wamazing 完美行



✿ 日本旅行省錢方法 ✿
下載日本旅遊平台WAmazing 完美行的App再申請為會員,便可以在日本超過20個機場領取免費SIM卡!

日本的交通費不便宜⋯所以交通券是必買的!日本旅遊平台WAmazing 完美行提供多種交通券的預約服務,還可預訂溫泉旅館和滑雪套票,讓你輕鬆節省旅行開支~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