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9日星期三

【療程】絕不hard sell!SKIN & BEAM平靚正的韓式HIFU

近年來,HIFU在美容界中備受追捧,天生一副包包面的我當然趁機去試一下,看看是不是那麼新奇(´゚д゚`)!近日,我去了韓國註港的美容診所SKIN & BEAM一試他們的韓式HIFU




伸延閱讀:
【療程】CP值高!來自韓國的美容診所SKIN & BEAM(讀者優惠♥)
【療程】韓國駐港SKIN & BEAM 無痛LDM®超聲波修復護理


所謂HIFU,就是以聚焦超聲波作出拉提緊膚的技術。透過令臉部皮膚更緊緻,不但令輪廓更好看,而且還可令熟女們減淡皺紋,令皮膚回復彈性,達到減齡效果呢~

有別於坊間大部分美容院,Skim & Beam採用的是韓國HIFU技術「SHURINK」。SHURINK在韓國很受歡迎,儀器更會出口到世界各地~

其實HIFU就是在皮膚底層形成凝固點,刺激膠原蛋白的生產,從而達到拉提緊膚的效果。美容師會根據面部不同部位,而在皮膚不同層面上作凝固點。
由於是無創技術,因此不會傷害皮膚,完成療程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生活~
其實除了面部外,HIFU技術更可以應用到身體各個部位,令身體的曲線更好看啊~
這就是從韓國入口的SHURINK HIFU儀器,我的包包臉就靠它啦(´_ゝ`)~
這是身體HIFU所用的儀器,但係今次只接受面部療程,所以就沒有用到~
來到美容院的時間是早上,加上水腫未消,包包臉看上去更嚴重⋯
我接受的療程是200發HIFU,主要針對面頰兩旁的肉。美容師用儀器在我的皮膚上來回往返,一發一發地打著,每邊臉打100發。

曾經聽說,HIFU療程的過程會令人很痛,但我在這裏接受療程時,感覺沒有別人所說那麼誇張,感覺更激光脫毛差不多( ˘・з・)~我還可以一邊接受療程,一邊跟美容師輕鬆聊天呢~(當然,每人的受痛能力也不一樣。)

這是我的右邊臉打完HIFU的效果,面部皮膚瞬間變得緊緻起來,好神奇呢(・ω・`)~
下圖(左)為完成了整個HIFU療程的效果,相比起未接受療程時的模樣(右),很明顯看上去沒那麼包了,好開心!
以下是接受HIFU後20天的效果~
聽美容師說,連續三個月接受HIFU療程(每個月一次),效果可以長達12個月喔!現在,面部線條變得好看了,拍照也更有自信呢(´ω`*)~
SHURINK™ HIFU 提升技術

Skim & Beam近日亦近入了PICOPLUS皮秒激光,有興趣的人可以留意一下呢!

SKIN & BEAM
地址:香港銅鑼灣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17樓(港鐵銅鑼灣站A出口)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-21:00,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 10:00-19:00
電話:(852) 2576 2728 / (852) 2576 2237
官方網頁:https://skinbeam.hk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inbeam.hk/

療程由品牌提供。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產品效果因人而異。




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:)
✿ 相 關 文 章 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