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6日星期日

【鹿兒島美食】老人家也捧場!天文館名物-超可愛白熊冰

對甜品控來說,吃冰冷甜食是不分季節的♡!上個月在鹿兒島,天氣清涼,人們紛紛穿上外套,但這間刨冰店門外卻堆滿人,包括公公婆婆!到底它有什麼魅力?


相關文章:


✿ 日本旅行省錢方法 ✿
下載日本旅遊平台WAmazing的App再申請為會員,便可以在鹿兒島機場領取免費SIM卡!


白熊冰是鹿兒島的名物,在當地土產店不難找到它的蹤影。而他的本店"白熊菓琲"位於天文館。乘搭市營電車到天文館通站,下車後步行三分鐘即達~


鹿兒島之旅中,我的住宿在天文館,每天都會經過這間餐廳,而幾乎每天也看見門外排長龍Σ(゚Д゚)!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某天走來試一試~


白熊冰創立於昭和二十一年(1946年),歷史悠久,受到不少當地人追捧,難怪有不少老人家去捧場呢!

"天文館むじゃき"是一間複式餐廳,"白熊菓琲"喫茶店則位於一樓(地下),而其他樓層有和食、洋食和鐵板燒餐廳,十分多元化。
餐廳有外賣處,不想等位的人可以選擇立食。
外賣處旁邊有個巨型的白熊冰模型,大得很誇張!
北極熊模型放置於門口另一邊,也是這家店的招牌~
同樣是白熊,但鬆弛熊的小白熊相比之下好卡通呢,哈哈(´ε` )♡!
當日等了不夠15分鐘就有位~店內環境寬敞,氣氛和諧,是約會談天的好去處。
餐廳主打刨冰,款式十分多,總有一款合客人口味~
除了刨冰外,這裏也有咸食供應(如炸豬扒三文治、團子等)。
另外也有窩夫和芭菲~
由於對布丁情有獨鍾,所以我點了regular size的布丁白熊冰(764円,未連稅)

以提子乾和車厘子在冰上拼砌出眼睛和鼻子,身上鋪滿各式各樣的水果和啫喱,再在頂上放置一個震騰騰的雞蛋布丁,成為一隻可愛的白熊~色彩繽紛,賣相可愛(•゚д゚•)!

它的高度約16cm,直徑約14.5cm,容量約540ml。對一個女生來說可能有點多,但今次我兩個人一起吃,所以沒問題,食量小的人可以選擇baby size~

刨冰軟綿綿,口感就像香港的棉花冰般細滑~原本以為味道不會很特別,點知很有驚喜!刨冰的奶味很濃郁,再加上香甜的煉奶,令人回味無窮,難怪變成當地的名物(๑>ᴗ<๑)!


坐在旁邊的三位少女各自點了baby size的白熊冰,互相交換吃和selfie,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啊~

另一廂,一位老伯伯獨自把regular size吃光......好厲害!但身體沒問題嗎ΣΣ(゚Д゚;)?!

來鹿兒島的大家,不要錯過歷史悠久的名物白熊冰喔♡♡♡

環境: ★★★☆
賣相: ★★★★
價錢: ★★★
味道: ★★★★★

白熊菓琲
鹿兒島縣千日町5-8號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六11:00-22:00,星期日10:00-22:00
http://mujyaki.co.jp/mujyaki/index
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
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