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

【九州大分縣體驗】由布院「杜之湯 泰葉」人氣藍色美肌溫泉♡泰國古式按摩

由於鄰近活火山的關係,由布院擁有相當豐富的溫泉,泉水量更在全日本排行第二位!在眾多溫泉旅館中,我前往其中一家浸泡罕有的「青湯」,其美肌作用令它深受女性歡迎呢(ღ˘⌣˘ღ)!

在由布院Flora House完成斷食體驗後,我乘車通過郊外的田野和小村莊,再沿著山路往上爬。來到下一個目的地--位於由布岳山腰的溫泉旅館「杜之湯 由布院 泰葉」




✿ 預訂溫泉旅館 ✿
日本旅遊平台WAmazing提供多間溫泉旅館的預約服務,還可預訂交通券和申請免費SIM卡!


旅館建於山崗上,遠離繁囂,讓人在寧靜的環境下好好放鬆。雖然這裡是旅館,但我們前來的目地並非留宿,而是享受這裡獨特的溫泉及按摩~

旅館主樓有個大暖爐,寒冷天氣下圍爐取暖確是一大樂事~
旁邊是公眾浴堂,雖然我們不是住客,但也在職員的帶領下進去參觀了一下~
*受許可下拍攝*
更衣及梳洗空間整潔,設備齊全。
一扇趟門後便是室內浴場。最吸引眼球的,是那湛藍色的溫泉水(∩╹□╹∩)!
其實這種天然的「青湯」(藍色溫泉)在日本國內很罕見,所以泉水成為泰葉的賣點~除了鮮艷的顏色外,其濕潤粘滑的水質亦是特色之一。據說浸泡過後,皮膚會變得滋潤亮麗!真令人急不及待試一下~
外面的庭園內還有個露天溫泉。在漫天紅葉下浸著罕有的藍色溫泉,真是一大享受~
如果不習慣與陌生人共浴的話,不妨嘗試泰葉的私人溫泉喔~這裡的主樓和其他設施均以黑色的木階梯連接著,充斥著古樸踏實的感覺~
階梯旁邊有不少溫泉裝置,雪白的溫泉蒸氣不斷釋出,令四周煙霧瀰漫。
看著一團團白煙緩緩上升,感覺十分療癒~
五分鐘的路途上,遇見不少在走廊上流連的可愛貓貓,看來這裡是牠們的地頭(笑)愛貓人士來到必會很興奮吧(*´ω`*)~
來到私人溫泉啦~~
可供一至二人享受的露天泉池,顏色沒有剛才公眾浴場那麼藍~聽說,泉水的顏色會因季節和溫度而變化,所以不同位置的溫泉也會有所出入呢!
泉池旁邊的洗澡位置。
這裡的沐浴露、洗髮水和護髮素均以炭製成,擠出來是黑色的,泡量多~
泉水的溫度剛好,熱騰騰的但不會刺痛皮膚,令人泡得好舒服~這裡的泉水溫度經過嚴密監管,令人放心地享受。
溫泉水亦十分滋潤,整個過程就像泡在化妝水裡似的!泡完後,熱力沒有令皮膚變乾,反而變得水份飽滿,光滑感UP~難怪深受女性客人的喜愛啦!
泡完後換上鬆身服裝,便出發去按摩了~~
按摩的地方就在私人溫泉旁邊,名為「BAY MAAY」。有別於旅館一貫的日式風格,這裡的門口充滿泰式風情。
一踏入玄關位置,撲鼻而來的淡淡香薰令人精神唯之一振!
這裡提供泰國的古式按摩服務,所有工作人員曾在泰國古式按摩發源地「臥佛寺」接受培訓,並取得資格認定,務求把最正宗的泰式古式按摩帶給客人~
這裡提供足部及全身按摩。
地方乾淨,光線柔和,令人心情放鬆。
我體驗了30分鐘的全身按摩。按摩的地方以布廉分隔,令客人擁有足夠的私人空間。

日籍女按摩師首先由我的肩頸開始按,再按下至雙腿。她的手勢很熟練,按摩與伸展運動相結合的手法刺激我的穴道,令我崩緊的肌肉變得鬆弛,血液暢通,爽死了~~
按摩期間,她也盡顯細心的一面,會詢問我力度是否足夠,提醒我注意事項等等。日式的服務果然令人賓至如歸(´∀`)b!
是次泰式按摩體驗以美味的柚子蜜作終結~如果大家一心來溫泉旅館放鬆休息的話,我非常建議大家試試這裡的按摩服務喔!


杜の湯 ゆふいん 泰葉
地址: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1270-48
http://www.yasuha.co.jp/

*旅程由日本大分県観光協会贊助。*


✿ 預訂溫泉旅館 ✿
日本旅遊平台WAmazing提供多間溫泉旅館的預約服務,還可預訂交通券和申請免費SIM卡!


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:)
✿ 相關文章 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