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5日星期二

【德國慕尼黑住宿】極近車站 旺中帶靜的酒店/無限暢飲阿爾卑斯山水!|#V遊歐洲

慕尼黑是德國的熱門觀光城市,中央車站附近有大量酒店/旅館。我在這個城市待了5日4夜,入住一間位置方便、附近一帶治安良好的酒店,而且可無限暢飲阿爾卑斯山水呢~


【酒店查詢】

HotelsCombined

Agoda

【德國機票】

Trip.com

CheapOAir

【慕尼黑體驗/上網卡/Wi-Fi蛋/交通車票】

Klook

KKday

【歐洲租車】

Europcar


Hotel Marc München(慕尼黑馬克酒店)鄰近慕尼黑中央車站,步程只有4分鐘。車站配套完善,地面和地下街有大量咖啡店、便利店、食肆、超市等,讓人輕易解決三餐。


酒店位於旺中帶靜的街道中央,被其他酒店、旅館和小店包圍着。我住了4晚也沒見到附近有奇怪的人在留連(例如醉酒人士),感覺治安良好,夜歸也不用擔心。

這裏屬4星級商務型酒店,大堂光線充足,空間寬敞,有不少讓住客歇息的沙發座位,職員亦親切有禮~

牆邊擺放了不少慕尼黑的觀光資訊單張,即使來旅行前沒怎樣做research也大丈夫~

這裏提供免費的飲水機,上面的資料說明是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天然水呢~味道好喝易入口(不像某些有澀味的硬水般),我入住那幾天飲了很多杯呢(´∀`*)

酒店地下還有間餐廳,如果訂了包早餐的package將會在這裏用餐,但我訂的沒有包早餐所以無法評價了~


我入住的是20平方米的高級特大床房,環境乾淨齊潔,燈光令人放鬆之餘又不會太暗,睡床軟硬適中,我4晚都睡得很好呢~

除了基本設備外,還有咖啡機、雪櫃等。

雪櫃內有啤酒、汽水等收費飲品。

紅酒同樣是收費的。

睡床旁邊的衣櫃有不少收納間隔,還有個夾萬。

房間面向內園,環境較寧靜清幽。

洗手間的空間比一般4星級酒店都要寬敞,洗面枱上有化妝鏡、簡單衛生用品及護膚乳,還有化妝鏡和風筒(風力也蠻大的~)。

對我來說,有暖毛巾架的歐洲酒店絕對會加分呢!不但讓用過的毛巾快速變乾,而且方便烘乾洗滌後的衣服~

淋浴空間寬闊,附有兩種花灑,洗髮/沐浴液是二合一那種,不過這在歐洲蠻常見的,介意的人要自己帶洗髮水喔!

價錢方面,我訂的時候大約HKD$900一晚,以這個城市/整體設施/方便程度來說是蠻合理的了~大家有興趣的話,可以透過以下連結看更多啊!

【房價查詢/格價】

HotelsCombined

Agoda

【德國機票】

Trip.com

CheapOAir

【慕尼黑體驗/上網卡/Wi-Fi蛋/交通車票】

Klook

KKday

【歐洲租車】

Europcar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