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

【防疫消毒】適合孕婦/嬰幼兒! 通過多項國際測試 便攜式超聲波消毒霧化器

自從疫情開始後,大部分人也培養了消毒環境的習慣。與其每次到不同的場合都用酒精周圍抹,不如考慮使用便攜式的消毒霧化器,既方便又慳時呢!



AQUA PRO+TECH 超聲波隨身消毒霧化器套裝


套裝包括:
  • APT-3200 超聲波隨身消毒霧化器
  • 全效防疫消毒滅菌液 1000ml 環保補充裝
  • 說明書
  • USB Type C 叉電線

超聲波隨身消毒霧化器設計簡約輕巧,方便攜帶,容量更有1.2L呢!

操作介面簡單易明,上面有個開關/調節噴霧的按鈕,下方兩個孔則是噴出霧氣的位置

只需要拉起蓋子,把適量的消毒滅菌液注入便可以使用。

防疫消毒滅菌液不含酒精、氯化合物及重金屬,並且通過多項歐盟及國際標準測試,證實能夠殺滅多種細菌及病毒之餘又不會影響健康。因此無論是嬰幼兒、孕婦、寵物、皮膚敏感人士(如濕疹)均能安心使用。

有效殺滅99.99%細菌病毒包括:
  • 新冠病毒
  • H1N1病毒
  • 黃病毒
  • 克雷白桿菌
  • 大腸桿菌
  • 金黃色葡萄球菌


產品提供了單雙噴霧間歇噴霧模式,讓用家隨心所欲地挑選噴霧範圍及噴霧量。霧化後的消毒液散播及消毒每一個角落,同時能夠淨化空氣,並且無色無味,不會影響周遭環境的氣味。

消毒霧化器適用於室外或室內環境,無論是家居、辦公室、車廂、診所、gym room等也可使用,加上它便攜的特性,非常方便實用呢!

*產品由U Blog提供。


【 其 他 文 章 】

【疫後旅行準備篇】歐洲旅遊15天! 行李清單/秋冬穿搭/電話卡/行李箱分享

【2022年德國新天鵝堡攻略】迪士尼城堡的原型! 從慕尼黑出發交通/行程/購票/注意事項

【德國慕尼黑住宿】極近車站 旺中帶靜的酒店/無限暢飲阿爾卑斯山水!

【東京住宿】價廉物美! 鄰近上野站的高CP值酒店~包早餐/飲品/燙髮棒/智能電話

【九州鹿兒島】超治癒!躺在海邊熱砂中「浸溫泉」

【九州大分縣體驗】由布院「杜之湯 泰葉」人氣藍色美肌溫泉♡泰國古式按摩

【九州大分縣美食】由布院必吃美食 一條街吃盡!

歡迎follow/聯絡合作:)

#V遊日誌 #V遊日本 #V遊歐洲
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Instagram

YouTube

Blogger

Facebook

U Blog

Trip Moments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