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4日星期三

【排毒抗三高飲料】含多款超級蔬果! SuperGreen Detox + Skin Support 綠粉(★年度感謝祭★)

剛剛的中秋假期連續幾日飲飽食醉,肚腩都明顯變大了(´・_・`) 近日開始飲用含多款超級蔬果的 SuperGreen Detox + Skin Support,好好為身體排毒,而且可以抗三高呢!


產品由美國SuperFood Lab食品專家團隊研發,把眾多營養價值高的超級食品、益生菌、植物酵素,以低溫冷燥技術連根帶皮磨成微粉,保存食物原來的酵素,不會破壞其營養成份,而且是純天然素食~

SuperGreen Detox + Skin Support 超級排毒綠粉

蘊含菠蘿蛋白酶多元益生菌,能有效促進腸道蠕動,改善消化問題,為我們排清宿便。腸道情況變好後,連暗瘡問題也會一拼改善呢~

SuperGreen Detox + Skin Support 亦含大麥草、小麥草、小球藻等,這些超級食品可促進肝臟排毒,為身體排出毒素,能夠幫助抗三高!另外,綠茶、西蘭花芽苗等食品成份亦能清理血液中的毒素,維持健康的膽固醇水平。

據說一瓶 SuperGreen Detox + Skin Support 相等於含有 1-2 公斤的蔬菜水果呢!

飲用方法很簡單,只要把適量 SuperGreen Detox + Skin Support 加入250ml清水中,抑或加到無糖低脂乳酪食用也可,非常方便
薄荷青檸口味很易入口~

我在中秋連續吃了兩晚大餐後,不但肚腩變大,而且有胃脹問題...飲用產品2-3小時後已有便意,而且不是肚屙。最開心的是,連續飲用幾天後,肚腩明顯變平了一點,排清宿便感覺真暢快呢(*´꒳`*)!

最近我亦有暗瘡問題,期待繼續飲用 SuperGreen Detox + Skin Support 而漸漸得以改善啊~

Superfood Lab官網2022年9月16-20日有全年大Sales VIP會員感謝祭,記得mark低日子準備囤貨啦~



#VIPthankfulweek #superfoodlab #superfoodlabhk #supergreenph #supergreendetox #supergreendrink #detoxnboost #綠粉 #排毒瘦身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