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9月13日星期二

【丹麥品牌手錶推薦】曾獲日本設計獎! Nordgreen北歐極簡風手錶|多款錶殼/錶盤任君選擇(➜附85折優惠碼)

我其中一項最愛的夏日節目是去cafe喝杯美味的咖啡,與親朋好友談天說地,渡過愉快的時光(*´꒳`*) 在漂亮cafe拍照打卡的話,當然不能忽視穿搭!我最近入手了丹麥品牌 Nordgreen 的手錶,不但美觀實用,而且能夠為整個造型增添亮點呢~這篇文章還附有85折優惠連結,要看到最後啊~



Nordgreen 立足於丹麥首都哥本哈根,其手錶產品均為丹麥當代著名設計師 Jakob Wagner 的出品,設計以城市生活作為靈感,主打北歐簡約風。品牌曾多次被主流媒體所報道,包括 Forbes、VOGUE、GQ、BAZAAR等,更先後獲得3次日本紅點設計大獎


Nordgreen 非常注重環境保育,產品包裝均由再生紙及塑料瓶製成,而裝運箱則由 FSC 認證的紙板紙所製,以減低資源上的浪費。Nordgreen 同時注重慈善活動,手錶其中一部分收益將會被平均捐贈予非政府組織的合作夥伴。


我入手的是 Philosopher 哲學家手錶,此系列曾經獲得2021年的設計獎項喔!



顏色:玫瑰金 
尺寸:36mm
錶盤:白
錶帶:玫瑰金網格鈦鋼錶帶


Nordgreen 手錶的 custom 度很高錶殼錶盤有多種顏色供選擇,而錶帶方面還可選擇意大利真皮、純素皮革、尼龍、硅膠等等,適合不同口味的客人/不同場合的衣着呢!以下是一些我覺得蠻好配搭的款式~


來看我入手的實物啦~手錶放置在灰藍色的長方形禮盒中,簡約得來散發着時尚感,實物跟圖片一樣精緻好看,而且沒有色差呢~
老實說,我對這個款式的手錶真是一見鍾情(//∇//)!玫瑰金色散發着高貴的氣質,甜美得來又不會太少女,配上簡約而高雅的網格鈦鋼錶帶真的非常賞心悅目~
Philosopher 手錶的動力是由日本石英機芯提供,能夠達到長久使用的精準度和功能性呢~
仔細一看,網格鈦鋼錶帶的造工真的十分精緻,設計低調得來卻會引人注目~
隨手錶還附上了小工具,讓人打開錶面下扣子調節適合自己手腕的長度。而且錶帶是可以替換的,大家可以入手幾款錶帶隨時轉換造型呢!

由於此款是氣質形的手錶,我認為非常適合配搭斯文的長裙或恤衫,顏色方面無論是粉色調(粉紅、粉藍、粉紫)大地色系(卡其色、駝色、杏色)也是不錯的選擇喔~我平時的穿衣風格也偏好上述的,所以此款手錶跟我的日常穿搭蠻合襯的~(๑˃̵ᴗ˂̵)
我的手腕偏幼細,戴錶面36mm的剛剛好~比起金、銀等顏色,玫瑰金真的蠻顯膚色白啊~
配戴起來令整個造型亮麗了不少呢!
配搭同色系的手袋及飾物(如介指)也很不錯~


購買流程教學

1. 點進購買連結 ➜ https://bit.ly/3vQUrJV

2. 把產品加到購物車後,按「付款」

3. 在付款頁面「禮物卡 或 優惠碼」空格右邊輸入85折優惠碼「NGVINA」,然後按「使用」


有興趣入手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啦~~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