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

【補身】5分鐘內搞定!無激素防腐劑的「少爺滴雞精 」

我們這些活在繁忙都市的人,生活節奏急速,經常捱更抵夜,一個不留神很容易會弄壞身體⋯( ´д`)大家有沒有想過,雞精也適合我們這類都市人補身?

我以前認為,雞精往往只適合懷孕、產後媽媽,抑或準備考試的學生哥們飲用,但原來它也適合我們這些繁忙的都市人~早前收到優質生活平台3ChemBio的邀請,試喝它們的「少爺滴雞精」

一盒共有10個獨立包裝,每包60毫升。
所謂少爺雞,即是未被絕育的年輕的雄性土雞,不但脂肪含量低,而且絕無雌激素及抗生素。飼養環境亦由註冊藥劑師監製,確保衛生及雞隻健康。雞均以益生菌餵飼,以強化雞隻腸道及免疫力~

而滴雞精採用了零蒸氣回流技術,全都是雞隻精華的萃取,並無添加水份或藥材呢~

隨盒附上簡介及說明書一份。滴雞精蘊含豐富的膠原蛋白、蛋白質、氨基酸,而且不含激素、防腐劑、脂肪和膽固醇,令人安心飲用~
製作的方法非常簡單,只需要整包放置於攝氏100度的沸水中,3分鐘後即可飲用。

另外也可以將滴雞精倒入器皿內,並置於微波爐加熱約1分鐘。但我個人認為微波爐不太健康,所以用沸水的方法好了~
完成後,把滴雞精倒進杯子。雞精散發着濃烈的雞香味,令人食慾大增~
一入口,天啊,太好喝了(*゚∀゚*)!!!!它的味道超級濃郁,就像集合了多隻鮮雞的精華,絕無雞腥味~喝完後更齒頰留香呢!
滴雞精的功效眾多,是對抗疲勞、提升免疫力、美肌護膚、補腎補腦的恩物。

只需要數分鐘時間就能進補,對我們這些繁忙的都市人來說真是便利喔~無論是孕婦、坐月媽媽、月經不調或手腳冰冷女士、小朋友、成年人、長者,也不妨考慮試試,增強免疫力,令病毒遠離自己(*´ω`*)~
#少爺滴雞精 #藥劑師監製 #少爺雞年輕有更多膠原蛋白 #無激素唔怕燥 #滴雞精竟然好味 #葉翠翠滴雞精專家推薦

產品由品牌/代理提供。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產品效果因人而異。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