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2日星期一

【網上花店】Giftflowers HK ✿ 為重要的人送上驚喜

花朵千姿百態,每款蘊含着不同的意思,最適合用來傳達心意了~送花是一門學問,又怎能馬虎呢?在這個網購年代,我們不再需要東奔西走,便可以輕鬆向重要的人送上驚喜(๑>ᴗ<๑)~
香港的實體花店不多,如果要訂購花束,在家附近又沒有花店,難道每次都要刻意跑到去旺角花墟嗎(゜ロ゜)?

我最近認識了香港網上花店Giftflowers HK,他們提供林林總總的新鮮花束、花盒及花籃予人訂購。網頁展示了多款花藝產品,這些精緻奪目的作品均由資深花藝師設計呢~
我最近收到他們的新鮮花束,收到的剎那,我不禁驚喜得「哇」了一聲!這麼漂亮的花束實在令人眼前一亮(●♡∀♡)!
花束含有我喜愛的玫瑰和繡球花,顏色亦是我喜歡的粉紅、白、紫(公關太了解我的心意吧?XD)~新鮮花朵加上綠葉作襯托,令整個花束的顏色非常柔和。
隨花束附上的卡片,精美漂亮~
花束的絲帶亦印有Giftflowers HK的字樣,十分精緻~
還附上一張小小心意咭♡
Giftflowers HK的花藝產品範圍廣闊,無論是生日、情人節、母親節、畢業禮、週年紀念、公關活動,甚至是宗教活動,也提供到適合的產品,售價由港幣$359起,價錢十分公道~

另外,所有訂單也享有免費送貨,送貨範圍涵蓋99%香港地區,好方便呢!
大家快來Giftflowers HK訂購花藝產品,在重要的日子給重要的他/她一個驚喜吧(*´∀`*)~

Giftflowers HK


產品由品牌提供,以上純屬個人意見。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
----------
✿相關文章✿
【療程】20 Beauty激光脫毛 明碼實價不Hard Sell!(讀者優惠❤)
【護膚】韓妹也在用!韓國美容診所SKIN & BEAM旗下I'M MUSE護膚品
【療程】CP值高!來自韓國的美容診所SKIN & BEAM(讀者優惠♥)
【護膚】全球每10秒賣出一瓶?一物多用的Lancôme「小黑瓶」肌底液
【護膚】高濃度雙維C!Kiehl's升級版抗氧亮活精華
【護膚】Ready for kiss❤ Kiehl's檸檬奶油修護晚安唇膜
【護理】Whisper安睡褲 360度保護點訓都唔會漏
【美妝】爆瘡化妝無難度!bareMinerals全新礦物淨肌抗痘系列
【活動】PEACH JOHN 意大利夏日異國風情新品
【試用】來為自己度身訂造「地中海天然美肌餐單」♡
【試用】真空、無鉛、無菌的物理防曬粉粒base
【試用】90後現在還未開始用SK-II 神仙水就太遲了!!
----------
旅遊系列✿
----------
✿Follow Me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