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9日星期四

【美妝】爆瘡化妝無難度!bareMinerals全新礦物淨肌抗痘系列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每逢m come前總會爆一、兩粒毒瘡?(⊃д⊂)為了不讓它們惡化,我往往避免在爆瘡部位化妝,但這樣令整個妝容好不平衝,而暗瘡的位置更明顯⋯自從遇上bareMinerals後,我才知道原來爆瘡期間也可輕鬆化妝呢!

bareMinerals推出了全新的BLEMISH RESCUE礦物淨肌抗痘系列,產品含有抗菌消炎成份,即使生暗瘡也可放心化妝~產品的保濕成分亦可令肌膚水潤飽滿,改善m come引致的面乾情況。

~全新的主要成分~

植物鞘氨醇 (Phytosphingosine)
有效調理肌膚,增強皮膚的抗菌能力及免疫力,從而減低暗瘡、粉刺的出現。

礦物複合物 (Blemish Busting Mineral Complex)
蘊含高嶺土、鋅及硫磺等抗炎礦物~高嶺土可以淨化毛孔,令肌膚回復細緻。鋅有效吸去多餘油脂,保持毛孔暢通,大大減低溶妝機會。硫磺則可以去除老舊角質,預防暗瘡、粉刺、暗粒。


礦物淨肌抗痘調色底霜 BLEMISH RESCUE Skin-Clearing Anti-Redness Mattifying Primer 

$240 HKD/ 30ml

成份含洋甘菊及山金車花,有效消炎,紓緩,鎮靜及滋養肌膚。

妝前調色底霜呈淺綠色,具調色及降紅功效,可以修正紅印並均勻膚色。另外,它亦有撫平,修飾及霧化毛孔的效果,營造細滑妝感。
這是我的素顏狀態,可見面色不太均勻,有黑眼圈和下巴的暗瘡印等瑕疵⋯(꒪⌓꒪)
我把礦物淨肌抗痘調色底霜抹上臉上,然後再輕拍。由下圖可見,下巴泛紅的暗瘡印地方被修正了不少~

礦物淨肌抗痘遮瑕筆BLEMISH RESCUE Skin-Clearing Spot Concealer  
1.6g/ $200 HKD 
(共 3 種色調:#Fair 1C, #Light 2W, #Medium/Tan 3.5W )
*我用#Light 2W*

有別於坊間的遮瑕筆,這支不但不會堵塞毛孔,而且蘊含消炎抗菌的功效能!它的質感滋潤輕盈,透氣度很高,能保持毛孔暢通,不會令暗瘡惡化。

筆芯柔軟順滑,容易推開,有效隱藏暗瘡、暗瘡印、泛紅等瑕疵。筆尾附上筆刨,方便又衛生。可用於粉底前或後。
我習慣在上粉前遮瑕,塗過調色底霜後,我把遮瑕筆畫到下巴的暗瘡印位置上,再以手指點印。遮暇力不錯呢~
然後,在眼底位置重複以上步驟,以減淡黑眼圈~

礦物淨肌抗痘粉底BLEMISH RESCUE Skin-Clearing Loose Powder Foundation
6g/$270 HKD 
(共 5 種色調:#Fair 1C, #Fair Ivory 1N, #Light 2W, #Medium Beige 2.5N, #Neutral Medium3N )
*我用#Light 2W*

此粉狀粉底有效紓緩發炎泛紅之肌膚,專為失調的肌膚而設~它的遮瑕力高,可遮蓋暗瘡印、暗粒、泛紅等位置。加上透氣配方,絕不會堵塞毛孔,令肌膚保持濕潤,帶來零負擔~
我一直有用開bareMinerals的粉狀粉底,這次的新包裝有防漏功能,不使用的時候可扭上膠蓋,帶出街也不怕粉底會洩漏(*´∀`*)


竹炭抗菌粉底掃 Seamless Buffing Brush With Antibacterial Charcoal  

$260 HKD

你有沒有想過,生暗瘡的原因可能不是因為生活、m come或飲食,而是我們的化妝掃(゜Д゜;)!其實,化妝掃是細菌的溫床,不好好清潔的話,容易導致暗瘡、粉刺、暗粒的生長⋯


bareMinerals新推出的竹炭抗菌粉底掃,含有活性炭和銀離子,可以防止細菌在粉底掃中滋生,更有抗菌消炎效能,令暗瘡不易形成~

掃頭以圓拱形設計,有助緊貼臉孔的弧度,可以輕易地把粉底均勻地掃上細微位置(如鼻翼及唇角)。
~使用方法~
1. SWIRL 打圈 - 取出少量粉底於盒蓋,以化妝掃不斷打圈,直至掃毛均勻地沾上所有粉末
2. TAP 輕敲 - 在盒邊輕敲,直至化妝掃外圍沒多餘的粉底。
3. BUFF 柔掃 - 輕輕以畫圈方式,由外至內把粉底輕掃於臉上

切勿一次過取太多粉底,否則會變成不自然的「粉樣」!如希望有更高的遮瑕效果,請重複「打圈、輕敲、柔掃」的步驟喔~

把粉底均勻地塗抹全面,可見面色瞬間均勻、亮白了不少,而且形成霧面效果~
我是bareMinerals的粉絲,之前一直有用開它們的礦物抗痘產品,真的不會爆瘡或令已有的暗瘡惡化,所以我很有信心喔!

「爆瘡時不能化妝」的觀念,已經過時了吧~?


#Period前特別燥底 #制伏忟憎瘡 #bareMineralsHK #Blemishrescue



產品由品牌/代理提供。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產品效果因人而異。

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:)
✿ 相 關 文 章 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