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

【京都美食】「京之燒肉處弘」高級包廂裡吃天下無敵和牛!祗園夜櫻

京都旅遊期間,空少朋友湊巧飛來關西。我在TABELOG找了間位於祗園﹑具有地方特色的燒肉店,跟他好好聚一聚。



✿ 日本旅行省錢方法 ✿
下載日本旅遊平台WAmazing的App再申請為會員,便可以在關西國際機場領取免費SIM卡!
日本的交通費不便宜⋯所以交通券是必買的!JR西日本發行的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,讓你在指定期間(1~4天)內無限次往返大阪、京都、神戸、奈良、姫路、和歌山、敦賀、伊賀上野等地區!

"京之燒肉處弘"位於祗園的小路上,從京阪本線三条駅走,5分鐘左右就到,十分方便。



經典的日式大門。




當晚我們到達的時間比較夜(9點半左右),不用等待就有位了。進去後,服務員會要求客人先脫鞋子,再帶我們到用餐地方。這間店共有3層,有140個坐位。


B1: 接待處﹑酒庫

1/F: 玄關﹑吧台﹑包廂房
2/F: 大餐桌﹑包廂房

(官網圖片)

我們被安排坐到名為"音羽"的包廂,榻榻米座位,地方很寬敞,私人空間非常適合聊天

(官網圖片)

由於我們食量不大,因此只散叫了一些肉類。五花腩、牛肩肉、牛TORO等。










"天下無敵へれ" 
整個晚上的焦點,落在這道菜上-長野縣生產的和牛,附上血統證明書。我和友人本來談得興高采烈,一個這塊牛放入口之際,我們瞬間沈默,然後對望
天啊入口即溶,齒頰留香,果然"天下無敵"。😍


我們二人吃了¥14000左右,每人只是約¥7000 ($490 HKD)。美麗而舒適的用餐環境﹑高級的食物﹑優質的服務,這個價錢一點也不貴!




環境: ★★★★
賣相: ★★★★
價錢: ★★★★☆
味道: ★★★★


祇園山名庵 | 京やきにく懐石 弘 - 京の焼肉処 弘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四条縄手上ル新橋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 17:00〜24:00
http://www.yakiniku-hiro.com/gion/

*有懂得英語的職員和英文MENU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吃飽後到附近的街上賞櫻。正值滿開時份,祇園的夜櫻美得動人,晚上人流也不少。






可是,已有27年歷史的「祇園白川櫻花祭夜間點燈」
今年臨時宣布取消。因為遊客增加影響到祇園居民的生活,當地考慮到安全問題才有此決定。 無論去到哪個地方,作為遊客的我們都要自律,不要影響到當地人的生活呢!

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
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