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

【京都美食】超可愛的Rilakkuma鬆弛熊cafe 粉絲怎能錯過!

去京都的時候,撞正Cafe"Coconoha" x鬆弛熊的期間限定cafe,身為Rilakkuma忠實粉絲的我當然要去!💕


✿ 日本旅行省錢方法 ✿
下載日本旅遊平台WAmazing的App再申請為會員,便可以在關西國際機場領取免費SIM卡!
日本的交通費不便宜⋯所以交通券是必買的!JR西日本發行的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,讓你在指定期間(1~4天)內無限次往返大阪、京都、神戸、奈良、姫路、和歌山、敦賀、伊賀上野等地區!

Coconoha x 鬆弛熊的cafe不一處有辦,我和友人來了京都河原町OPA 6樓的分店。河原町OPA在阪急河原町駅旁邊,交通便利。
餐廳很易找,在OPA內搭升降機到6樓,一出升降機直行就看到。

店內充斥著鬆弛熊佈置,周圍擺放著布公仔和飾物供客人拍照留念(我當然也是其中一員💖)。


食物方面,我點了火腿香草薯仔沙律 baguette¥ 1058,不含稅),麵包上印有鬆弛熊的圖案💖💖💖。整體外表不算特別,但超・好・吃!!包很軟,沙律的醬汁調得好惹味~

再來是小白熊雜莓French Toast配雪糕(包飲料,¥ 1420,不含稅),上面有小白熊的臉,好可愛!French Toast上舖滿士多啤梨同雜苺,酸酸甜甜好滋味~
XD

整體來說,價錢公道,又可以跟心愛公仔拍照,絕對是鬆弛熊粉絲的打卡聖地!👍

環境: ★★★★

賣相: ★★★★
價錢: ★★★★
味道: ★★★★

COCONOHA河原町店 x Rilakkuma Cafe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河原町通四条河原町OPA 6/F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日期:3月13日-另行通知
http://www.cafe-coconoha.com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
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