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

【療程】韓國駐港SKIN & BEAM 無痛LDM®超聲波修復護理

有看我之前的文章都應該知道,我對韓國美容診所SKIN & BEAM的評價很高(真心推薦,沒收錢啊XD!)作為回頭客的我,最近去了試他們的新療程LDM® 超聲波皮膚修復護理






伸延閱讀:
【療程】CP值高!來自韓國的美容診所SKIN & BEAM(讀者優惠♥)


位於銅鑼灣的SKIN & BEAM,裝潢時尚,環境乾淨衛生,每次到訪也感到非常舒適~

十分方便的電子儲物櫃。
接受療程前,客人可自行到梳洗間卸妝。我則比較喜歡素顏狀態下過來,減省卸妝的時間~
SKIN & BEAM跟其他韓國美容院一樣是開放式。
這是接受療程前的模樣。最近秋風起,我的皮膚變得乾燥缺水⋯要好好保養才行~
這次接受的療程名為LDM®超聲波皮膚修復護理。我之前已經聽過這個療程在韓國很火熱,最近剛好SKIN & BEAM近入了,令人急不及待來試下呢(*´∀`*)!
Made in Germany的LDM®超聲波美容機。
LDM®技術透過超聲波刺激膠原蛋白的構成,減低退化情況,從而修復皮膚。療程令肌膚變得緊緻富彈性,針對各種肌膚問題而對症下藥,而且更是無痛、無副作用呢!

LDM®共有4種護理模式:



  • 皺紋改善護理
  • 水分緊緻護理
  • 基礎再生護理
  • 暗瘡/色斑護理


我這次接受的是水分緊緻護理,透過超聲波刺激膠原蛋白,令肌膚注滿水份,預防皮膚鬆弛的問題。

美容師在我的面上塗上保濕啫喱後,便以超聲波儀在我的面上溫柔地來回按摩,讓超聲波能量直達真皮層。
過程非常舒服,涼涼的感覺加上美容師熟練的手勢,令我差點睡着了(๑ᵕ⌓ᵕ̤)~
約15分鐘後,我的皮膚瞬間變得水潤飽滿,感覺十分治癒啊~
美容師在我的臉上鋪紗布,讓我接受Omega Light儀器的LED激光治療。LED激光性質溫和,皮膚敏感人士也可以安心使用~不同的燈光顏色有不同的功效(黃燈:美白、消紅腫紅燈:促進血液循環、細胞再生藍燈:消炎殺菌綠燈:舒緩皮膚)。
最後,美容師為我塗上lotion及防曬,整個LDM®超聲波修復護理療程就完成了~被超聲波修復過的皮膚,明顯變得豐滿有彈性!
建議療程週期以1星期為間隔,連續接受10次以上療程而可最佳效果~


完成療程後,客人可在化妝間內化妝及整理。化妝間設備齊全,擺放著各式各樣的護膚品及風筒,即使接下來有去約會都沒問題啦(・ω・)b~
伸延閱讀:
【護膚】韓妹也在用!韓國美容診所SKIN & BEAM旗下I'M MUSE護膚品🇰🇷️



除了這次接受的LDM®療程外,SKIN & BEAM內有其他美容儀器也引起我的注意,到底下次試哪個療程好呢~?

O2Derm注氧療法
SHURINK™ HIFU 提升技術
正宗韓國引入的美容療程,不但CP值高,質素亦很優良,令人安心又放心~SKIN & BEAM定期有優惠回饋客人,大家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或FB看看喔!


SKIN & BEAM
地址:香港銅鑼灣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17樓(港鐵銅鑼灣站A出口)
營業時間:平日10:00-21:00,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 10:00-19:00
電話:(852) 2576 2728 / (852) 2576 2237
官方網頁:https://skinbeam.hk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kinbeam.hk/

療程由品牌提供。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產品效果因人而異。





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:)
✿ 相 關 文 章 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