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

【護膚】初熟肌對策!肌研|糀潤 無添加高質親民精華&隔離霜

踏入初熟的年紀,肌膚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,變得乾燥和暗啞⋯(⊃д⊂)日本的肌研護膚研究所,研發了專為初熟肌度身訂造的肌研|糀潤系列,解決初熟的煩惱,價錢還很親民呢~



肌研發現日本傳統清酒釀製過程中,所提煉的白米發酵萃取含有不少護膚成份,如氨基酸、維他命、礦物質等等。這些成分可以為肌膚帶來保濕效果,修復乾燥細紋,更會令肌膚保持光澤剔透!

此系列的產品不含礦物油、香料、MIT防腐劑和螢光劑,令人用得安心( ´∀`)b

肌研|糀潤 賦活雪凝精華 Kouji Treatment Essence ($239 HKD/110 ml)

作為肌研|糀潤系列的皇牌產品,賦活雪凝精華蘊合高濃度的「白糀酵源修復精華」,可以修復初熟肌,並且帶來保濕效果~
精華呈半透明狀,基本上1至2揼便可以塗勻全面。
它的質感非常水潤,延伸性還很高,輕輕推開即可~
它亦被肌膚吸收得很快,不會留下黏笠感,令人感到乾爽舒適~
肌研|糀潤精華在早晚也可以使用。洗面後,取出適量的精華並均勻地塗上面部及頸部,輕輕拍打加以吸收。
完成後,皮膚變得水潤光澤,有喝飽水的感覺呢(*´∀`*)~
翌早起床後,皮膚仍然濕潤,並且散發着光澤感~~為皮膚打好基礎,之後上妝也沒問題啦!

肌研|糀潤防曬隔離霜 Kouji Treatment UV Base Cream ($169 HKD/ 50g)

肌研|糀潤的新產品,防曬系數高達SPF 50+ PA++++,有效阻隔紫外線UVA和UVB。它亦蘊含白米發酵的保濕成分,從而達到一邊防曬一邊保濕的效果~
隔離霜呈奶白色。
雖然是cream狀,卻很易推開,質感輕盈乾爽。
有別於一般的防曬產品,此隔離霜塗抹後不會留下白斑,或令皮膚油光滿面。
防曬隔離霜除了不含之前所述的化學物外,而且沒有刺激皮膚的介面活性劑,真令人放心~
由於它的質地十分輕盈乾爽,塗抹全面後亦全不會對肌膚帶來負擔,非常適合作妝前打底!
正在被初熟肌膚問題困擾的你,快來體驗一下肌研|糀潤的效果吧(´∀`)~
銷售點:萬寧、屈臣氏、莎莎

#白米發酵 #初熟肌對策 #肌研糀潤 #Koujihadalabo
產品由品牌/代理提供。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產品效果因人而異。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