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

【護膚】全球每分鐘售10瓶 每分鐘Kiehl's零化學成份保濕神器

正值乾燥的冬季,我們必須有優質的保濕產品傍身,好好保護皮膚~曾獲得多於70項國際美容大獎的Kiehl's的保濕系列,最近推出了標榜零化學成份的升級版,已經成為我的近日的最愛(*´ω`*)

Kiehl's特效保濕乳霜 (Ultra Facial Cream)

這款升級版保濕乳霜,蘊含南極葡萄糖蛋白優質橄欖油,能夠深層保濕,修復肌膚及防止水份流失。產品更標榜不含對皮膚有害的防腐劑及磨砂劑等化學物質,令人安心使用~
乳霜質感輕盈,更標榜保濕時間長達24小時!
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乳霜產品,Kiehl's特效保濕乳霜不但伸展性高,而且不會油膩,非常適合日常使用喔!
我習慣晚上使用此乳霜,首先做好基本護膚程序,再把它輕輕塗勻全面。
完成後,皮膚變得滋潤嫩滑,看起來更健康!研究證實,Kiehl's特效保濕乳霜會令肌膚水分提升2.3倍之多!乾燥的冬季就靠它啦(*゚∀゚*)~

Kiehl's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(Ultra Facial Cleanser)
產品性質溫和,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,證實適合各種肌膚使用,就連敏感肌膚也沒問題!
蘊含橄欖油、維他命E、牛油果油、杏籽油、甜杏仁油,其天然糖份造成豐盈的泡沫效果,可以吸取面上多餘的油分及污穢物。
卸妝後,我用特效保濕潔面啫喱清潔肌膚。
酸鹼值平衡的潔面啫喱,令人使用後不會感到皮膚繃緊,達到一邊清潔一邊保濕的效果~

Kiehl's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(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Cream)
產品蘊含吉祥草及微細透明質酸分子,有超強的鎖水能力,讓肌膚在晚間喝飽水~
質感非常水潤~
睡覺前,我把特效晚間保濕面膜均勻地塗抹全面。
然後輕拍皮膚以加快吸收。
第二天起床後,皮膚變得水潤飽滿,乾燥甩皮得情況完全消失了(´∀`•)~


產品詳情:https://bit.ly/2Vn8OSF

#MyUltraMoment #20萬好評 #MyUltraFacialCream #KiehlsHK



產品由品牌/代理提供。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產品效果因人而異。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