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4日星期六

【護膚】韓國自然發酵護膚品牌su:m37° 無防腐劑香精色素

早前,我拜訪了韓國護膚品牌su:m37°在銅鑼灣SOGO新開的專櫃,並試用了這個自然發酵護膚品牌的產品~

大家應該不會對電子通訊公司LG感到陌生,想不到原來他們有美容業務呢(・о・)!su:m37°正是LG旗下的天然發酵護膚品牌,早前在銅鑼灣SOGO新開了專櫃。
su:m37°主打自然發酵產品,性質溫和,成分不含刺激皮膚的化學添劑(如合成防腐劑、香精及人造色素等),敏感膚質者也可安心使用喔~
與李鍾碩OPPA合照(*´∀`*)~
很多人以為秋冬才需要保濕,這是錯誤的觀念喔!即使在春夏期間,如果肌膚不夠濕潤,便會很容易出油,妝容的持久力也不會很高⋯

所以我今次主要試用了su:m37°的Water-full水漾系列,讓皮膚好好保濕,為夏天作好準備~整個Water-full水漾系列的產品散發著淡淡的竹子清香,令人精神為之一振(´∀`•)~

水漾平衡爽膚水 Water-full Refreshing Toner 170ml
水漾平衡爽膚水以發酵竹葉汁提煉,可以鎮靜舒缓肌膚,達到保濕的功效。

用法跟大部分爽膚水無異,潔膚後取適量爽膚水於化妝棉或掌心,再順肌膚紋理從面部中央向外塗抹。爽膚水呈透明狀,一倒出來便嗅聞到清新撲鼻的竹子香氣,十分治癒呢~
爽膚水很快被皮膚吸收,我幾乎拍不到它在我的皮膚產停留的狀態(´∀`)(笑)。爽膚水可以打開肌膚毛孔,再從底層鎖住水分,達到深層保濕的效果。

水漾潤澤平衡乳液 Water-full Rebalancing Emulsion 120ml 
蘊含竹葉及果實等發酵物的啫喱狀乳液,令肌膚變得更柔軟滋潤,同時提亮膚色及保護角質層。
用法很簡單,只需在塗過爽膚水及精華液後,把適量的乳液塗抹於面及頸部,按摩至吸收。乳液質感清涼,而且非常容易推開,令皮膚瞬間變得水潤透亮~

水漾保濕啫喱面霜 Water-full Water Gel Cream 50ml
面霜蘊含7倍鎖水力的發酵竹葉汁及冰涼雪蓮花,不但能持久保濕,而且可修復被紫外線及乾燥氣溫破壞的細胞!

產品附上小匙羹,那就不用怕用手取出面霜的衛生問題~
面霜在最後一個護膚程序使用。只需要取出適量份量並塗抹面部,輕輕拍打加以吸收。另外也可放入雪櫃,作曬太陽後的鎮靜啫喱使用喔!
啫喱狀的面霜同樣容易推開,亦瞬間被肌膚吸收。我在晚間睡前塗抹面霜後,翌日皮膚水潤飽滿皮膚水潤飽滿,而且很持久呢!
正在煩惱用什麼保濕護膚品的你,快來試試su:m37°的Water-full水漾系列吧!
專櫃地址: 
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Facesss 
尖沙咀崇光百貨 B1/F 
銅鑼灣崇光百貨 B1/F 

Facebook: su:m37°Hong Kong
Instagram: su:m37°Hong Kong


產品由品牌/代理提供。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產品效果因人而異。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