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9日星期日

【懷舊風韓式餐廳】大排檔/洗衣店/漫畫店打卡位! 必吃招牌魚糕串串/炸雞|#V遊香江 油尖旺篇

最近想吃韓國菜,在網上找到這間非常吸睛的韓式打卡餐廳~除了多個IG-able的角落外,食物質素同樣令人驚喜呢!


「Hoo韓國包車」位於餐廳林立的尖沙咀厚福街,環境不算很大,但慕名而來的人很多!晚市長期滿座,而店外也站滿等位的客人。

裝修以復古韓式大排檔為主題,加上桃紅色的韓風霓虹燈,真的有點像去了韓國的感覺~
我被安排坐在書架旁邊,這裏放置了林林總總的漫畫、模型及復古電視機,感覺有點像置身於懷舊的動漫cafe~我也是第一次見韓國的漫畫,感覺好有新鮮感呢!餐廳的其他位置還有韓式餐廳鐵閘、洗衣機店等主題,同樣都是非常IG-able(´∀`•)~
這裡大部份菜式也可以選擇medium/large份量,即使人數不多也可以多試幾款菜式~

街頭魚糕串串 (medium) (HK$138)
這道菜令我想起某年冬天去韓國旅行時,天寒地凍下在街檔吃暖笠笠魚糕的感覺~魚糕口感煙靭彈牙,蘸酸蘿蔔汁來吃非常好味!湯底加入了蔥、白蘿蔔等材料,清甜美味,再加上一直有gas爐暖著,喝起來非常暖胃呢(・ω・)b~

甜辣炸雞 (medium) (HK$158)
炸雞亦是高份之作~火候控制得好,表皮的炸粉薄而酥脆,內裏的雞肉仍然juicy嫩滑!甜辣醬的調味適中易入口,不會過辣。

原味Milky米酒 (HK$65)

米酒混合奶(或奶粉?)後感覺怪怪的,酒精濃度亦有點高,個人不是很喜歡( ´ー`)

整個體驗很滿意,由於這次只有兩個人來,所以我不是很多菜式。有機會的話,下次我還會想來試炒章魚、韓式便當等其他菜式!

最後,建議大家先在網上訂位,因為店外的等候位置有點窄呢。


賣相:7/10
味道:8/10
價錢:7/10
環境:8/10
服務:6.5/10


hoo韓國包車

尖沙咀厚福街12-12A號藍馬商業大廈22樓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