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

【療程】 [冇hard sell] 試做水明月按摩去痛症療程~想知好唔好即睇~

受到肩膊痛困擾的我,來到水明月養生堂接受療程。他們融合中西科技療法,不會hard sell,而是為客人度身訂造專屬的痛症治療配方,達到「內修復,外舒展」。想知我試做去痛症按摩療程效果好不好,睇落去吧~


水明月養生堂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,裝修風格簡潔而充滿時尚感,柔和的燈光令人心情放鬆~而且水明月的職員不會hard sell,令我可以好舒適地享受試做去痛症按摩療程。
地方打理得乾淨企理,設施亦一塵不染,質數好不好,相信大家一睇就知道~
做好簡單登記後,我與漢方經脈專家進行諮詢。她我知我的身體狀況及個人習慣後,再為我進行「電子把脈」——以MBT生物機能檢測儀器來分析體內的組織系統。
儀器透過觸碰手腳不同的穴位,從而分析我的五臟六腑再作評估,進一步追蹤痛症的核心問題。
完成「把脈」後,身體評估立刻展示在電腦上。圖表顯示,我的肺、肝、胃功能比較弱,相信是因為生活環境及飲食習慣所致⋯(T.T)最近我的腸胃的確較差,經常消化不良,肩膊及右手亦因過度使用電腦而出現疼痛情況。若然情況繼續被忽視,更有機會患上各種疾病呢!因此不可以輕易忽視,要及早地好好治療。

完成評估後,我來到另一間房的床上內躺平。經絡師以漢方經絡技術配合痛點經絡按摩療法,集中按壓於我最近感到不適的身體位置(肩膊及手),加強身體的血液微循環,從而改善痛症的情況。

經絡師不但友善親切,而且非常專業,對人體穴位知識瞭如指掌~她的每一下按壓也命中我需要被治療的穴位,感覺既酸痛又舒暢,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呢(*ノ∀`*)!本來崩緊的身體部位(肩頸、手臂、小腿等)被按摩過後明顯變得放鬆起來,整個人輕鬆了不少~
經過一輪按摩治療後,經絡師把多個吸盤吸在我的肩膀位置。這種高頻技術及肌筋膜釋放療法,能夠把硬化的肌筋膜伸展,舒緩疼痛、勞損等情況,並提升關節和肌腱的靈活度。此治療適用於現今社會各種常見的痛症——媽媽手、網球手、關節痛等等。

治療過程中,微微的電流貫穿我的穴位,就像中醫的電針灸療法般,有點麻痹但非常舒暢(〃▽〃)!電流的強弱幅度可因個人承受能力而調節,大家可以採用適合自己的幅度~完成後,我感到身體的肌肉輕鬆了不少呢! 

經絡治療後,我來到一間獨立和式房間中進行能量岩盤浴療程。房間設計佈局花了不少心思,有櫻花樹、榻榻米、紙屏風等裝飾,營造日本和室的氣氛,感覺休閒舒適~
岩盤浴採用日本玉川溫泉的三種礦石,分別含有高濃度負離子、遠紅外線及微量元素鐳。近萬顆的天然粉晶及礦石鋪滿和式的浴床上,不但漂亮好看,而且對身體有正面的影響喔!
晶石被加熱至40度左右,過程會釋出大量負離子及遠紅外線。人體吸收後,能夠活化全身的微循環,透過排汗而促進新陳代謝,快速排走濕氣、寒氣及毒素等,改善手腳冰冷情況,特別適合長期缺乏運動人士呢~
我躺在暖暖的浴床上,熱力令我的身體排汗,感覺有點像焗桑拿或浸溫泉般舒筋活絡(*´∀`*)!
漂亮舒適的環境讓人心情放鬆,可以好好躺下來享受無拘束美容養生覺~據說,粉晶亦充滿正能量,可以增添人緣、異性緣等魅力喔!
完成後,我的身心感到非常暢快,緊張疲勞感亦一掃而空,完全達到「內修復,外舒展」的效果~有意改善身體情況的你,不妨來試一試水明月的療程,為自己度身訂造一套中西科技治療方案~


水明月養生堂 Full Moon Health Spa
地址: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樓3604室
電話:2856-2633/Whatsapp:6693-1928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