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26日星期日

【東京住宿】價廉物美! 鄰近上野站的高CP值酒店~包早餐/飲品/燙髮棒/智能電話

東京大部份的酒店都有個共通點--格價高,房間面積小。有些人認為,能夠攤開行李箱已經很好了!最近,我在東京的上野入住了一間不但能夠攤開行李箱,而且各方面也令人非常滿意的酒店~重要的是,他比一般的東京酒店便宜得多(*´ω`*)!



✿ 日本旅行省錢方法 ✿
下載日本旅遊平台WAmazing的App再申請為會員,便可以在成田/羽田機場領取免費SIM卡!
太趕的話,往往只能在機場內走馬看花⋯WAmazing也提供線上預訂免稅品服務,在成田/羽田機場過關後直接到指定櫃台提取商品

我在東京逗留一晚便離開去新潟縣,不想在住宿上花太多錢,所以打算book一間較便宜的酒店,最後選擇了位於上野御徒町的WING國際精選酒店


我在Agoda book房,早4個月前預訂的格價是港幣$455.43一晚(包稅)。在東京來說,這個價錢算是相當實惠了~

酒店的位置非常便利,不但鄰近上野JR站和多個景點(如思賜公園、アメ横丁),附近亦有大量餐廳、藥妝店和便利店。Google Map顯示,由JR上野站步行至酒店只需要1分鐘,但我們拖著沈甸甸的行李箱走了大約5分鐘,也算是非常快!
由於是3星級廉價酒店,所以我也沒很大的期望,只求好好睡一覺。但到步的時候,還是被他狹小的外形嚇到了(・о・)!!
目測它的寬度不過8米⋯相比之下,左手邊的酒店面積大得多呢~
WING國際酒店是連鎖品牌,酒店遍布全日本,只是東京也有8間~雖然房租廉價,但每間酒店的裝修也根據當地的特色而設計。上野這間在2018年建成,磚紅色為主調的設計盡顯時尚感~
大堂一眼便看完,雖然空間不大,但乾淨整潔~
旁邊擺放著咖啡機(免費使用)和飲料自動販賣機,客人在長途跋涉後可坐下來補給一下~
小小的Check in櫃枱,旁邊是讓客人寄存行李的空間,還有雨傘供人外借。
另一邊有個土產售賣櫃,客人不用跑到商店街/百貨公司也能買到上野的土產呢~
如果需要現金應急,可透過這裡的兌換機提取日幣。這部兌換機接收12種外幣(包括港幣、台幣及人民幣),但匯率不太友善,建議還是自備足夠的現金前來(笑)。
酒店共有15層,每層均以上野的地標命名(如恩賜公園、東京國立博物館等等),盡顯心思~
我的房間位於12樓,這層以上野的森鷗外紀念館命名。
我入住12平方米的雙人房,雙人床就在門口旁邊。雖然近走廊,但大門和牆壁比想像中隔音,我整晚也睡得很好~
 床的前方放置著書桌、櫃子、雪櫃。
還有一部掛牆式電視機。
雖然空間真的不大,但也能夠在地上攤開我那個粉紅色的28吋行李箱~
入住時,親切的店員為我們奉上浴鹽、卸妝護膚品、罐裝飲品兩款。聽說喝完藍色那瓶會睡得比較好,我自己亦親身應驗了(睡得超香(*ノ∀`*)Zzz)!
另外還有自選茶包四款,味道很清香~
 除了水杯、熱水壺、風筒等設備外,竟然連燙髮棒也有,愛打扮的女生們有福了ヽ(^Д^)ノ!!
一間小小的廉價酒店,就連查看旅行資訊的智能電話也有(支援中文),真是服了~
另外還有鞋抽、擦子和衣物清新劑。這裡竟然有這麼多貼心設備,實在太令人驚喜了~
洗手間雖然小,但勝在乾淨整潔。值得一提的是,花灑有三種模式(普通、按摩、噴霧),令人洗澡洗得好愉快(*ノ∀`*)!
基本梳洗工具,例如牙刷、牙膏、梳子、卸妝棉、棉花棒等等也有提供。
洗澡洗髮產品是DHC的,挺好用的~
不用港幣$500的酒店,除了裝修新穎、設施齊全之外,竟然還包早餐!!
位於2樓的小餐廳,早上提供輕食給住客們。除了咖啡、茶、汽水等飲品外,還有8款精緻的麵包。這裡是自助形式,旁邊亦有焗爐讓人把麵包翻熱。
我選擇了蘋果批和草莓奶油麵包,味道不錯呢!
Checkout當日天氣較冷,職員送了兩個暖暖包給我們,真貼身(^-^*)ノ!原本只是隨便找個地方簡單的住一晚,誰想到最後卻抱着極度滿意的心情離開!

這間酒店雖然空間真的不大,但位置、環境、設施、服務、格價等因素已經大大提高它的CP值~如你想節省旅費的話,我非常建議大家前來入住呢!

WING國際精選酒店(上野御徒町)
地址:東京都台東區東上野2-18-4
https://wing-international-ueno-okachimachi-jp.book.direct/zh-tw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
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