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

【家品】可愛粉紅UV除蟎吸塵機(開箱文)

近日被鼻敏感困擾,幾乎每早起床後不停打乞嗤和流鼻水,中西藥也吃過,但也沒什麼改善...某天突然靈機一觸,會不會和床上的可怕生物有關係(゚Д゚;)?
塵蟎是一種細小的蛛形動物,肉眼幾乎看不到,牠們通常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生長,以人類及動物脫落的皮屑及毛髮維生。聽上去真的很可怕,我們每晚都跟這種生物同床共枕(´皿`;)!

為了消滅塵蟎及改善自己的鼻敏感,我於是網購了一部除蟎吸塵機~

Harrow HT-VC608 三合一UV除蟎吸塵機 
價錢:$368 HKD (購自HKTV MALL)
型號:HT-VC608
額定電壓:220V~50Hz
電線長度:5M
塵杯容量:0.6L
淨 重:1.35kg

此產品獲國際CE認証,有1年原廠保養。

我特登選擇這款除蟎吸塵機,它不但便宜,顏色還是充滿少女氣息的粉紅色,令人賞心悅目(ノ∀`♥)~
內含除蟎吸塵機、2個後備HEPA濾芯、清潔擦、說明書、保養書。
透明的集塵盒,令人可以在清潔後觀察塵蟎的「壯觀」!
用我的床來試用一下吧~
首先把床單除去。
把除蟎吸塵機連上電源,打開開關,再以底部貼上床褥,像一般吸塵機般來回滾動。它採用UV-C紫外線燈管,能消滅蟎蟲,真菌及細菌。

吸塵機一邊運作一邊釋出熱風,不但有除濕功效,還可降低床褥濕度,預防塵蟎及細菌滋生!

我在使用五分鐘後停機,可見集塵盒出現明顯的變化(゜ロ゜)!
打開盒子一看,好嘔心( ̄□||||!!!淺啡色的粉末在過濾器上堆積起來,它們就是每晚跟我們同床共枕的塵蟎!我們的床舖到底有多污穢...
過濾器還可以吸取毛髮,灰塵及細菌,真的很方便呢~

每次使用後,只需要用清潔擦輕輕把污垢掃至垃圾桶,再用清水沖洗一下即可。說明書建議用家至少兩星期清潔一次,以減低塵蟎及細菌的滋生數目,保持環境清潔,從而提升睡眠質素(*^-^)~


塵蟎減少,亦可減低皮膚病、紅疹、哮喘、鼻敏感的發作機會呢~大家也買來試試吧!



產品為自購。
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

----------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Me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