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

【抗敏防曬日霜】為夏季+敏感肌而設! Cetaphil 舒特膚 透亮抗敏日霜

踏入夏季,又是防曬護膚產品出動的時候了~市面上防曬日霜產品眾多,但未必適合各類型的肌膚,如果敏感肌人士選錯產品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...(´ー`)如果你正是敏感肌又在煩惱選擇什麼產品的話,不妨試一試Cetaphil 舒特膚 透亮抗敏日霜!



Cetaphil 舒特膚 透亮抗敏日霜
品牌透過革命性溫和透亮專利技術 (GentleBright TechnologyTM),在產品中注入獲皮膚科醫生認可的美白成份醫學級NIACINAMIDE,其低敏配方不含酸類、高光敏性及低穩定性的美白成份,令人用得安心。
日霜為敏感肌膚而設,質地濃稠、水潤而且易推開。它針對膚色不均、黃氣和色斑等問題,可做到提亮膚色的效果(不是死白~)。
除了保濕、抗敏外,還有防曬修護、改善膚質,甚至延緩衰老等功效~
本來我的皮膚在轉季有時會出現泛紅情況,在轉用 Cetaphil 舒特膚 透亮抗敏日霜SPF15一段日子後,皮膚變的穩定起來,泛紅情況沒再出現呢(*´꒳`*)!即使最近長期待在冷氣房中,皮膚也沒有出現乾燥繃緊的情況,值得敏感肌膚人士一試~

#CetaphilHK #Cetapil舒特膚 #舒特膚 #透亮抗敏系列 #BrightHealthyRadiance #天然海百合精華 #醫學級Niacinamide #透亮抗敏 #亮肌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