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9日星期四

【超豐盛海鮮拼盤】波士頓龍蝦/帝王蟹腳/生蠔等8款海鮮! 尖沙咀意式夏日海鮮盛宴|#V遊香江 油尖旺篇

炎炎夏日吃凍海鮮,真是一大樂事~早前前往尖沙咀圓方商場的意式餐廳吃晚飯,試了他們新推出的海鮮拼盤,真是一吃難忘(*´︶`*)!


「Cafe Deco Pizzeria 」位於圓方商場火區,餐廳對正戲院門口,位置易找。

海鮮拼盤
海鮮拼盤體積巨大,上桌時讓我和友人嚇了一跳∑(゚Д゚)!圖中的是2-4人份量~
8款海鮮整齊地擺放在冰上,內容非常豐盛,包括波士頓龍蝦、帝王蟹腳、北海道帶子、生蠔、青口、鑽石蜆、凍蝦及西班牙八爪魚。賣相精緻,令人垂涎三尺~
另外還附上雞尾酒醬、芥末醬、牛油果醬等6款醬汁作調味。
生蠔非常新鮮,口感細滑,海水味較濃,蘸少許檸檬汁已非常美味!
值得一讚的是,海鮮盤中所有帶殼海鮮亦是預先被拆殼,如此細心的舉動讓食客吃起來方便得多了~

拼盤包括一整隻波士頓龍蝦,龍蝦肉量不少,蝦鉗亦大得驚人~肉質鮮甜爽彈,咬起來啖啖肉,真的非常正(´∀`*)!與某些平價酒店自助餐那些肉質很實的龍蝦相比,這裡的絕對高質得多了~
帝王蟹腳肉質細嫩,蟹味濃郁,我倆也認為它鮮美得什麼調味料也不用加呢(〃ω〃)!另外,北海道帶子西班牙八爪魚等也是高分之作,前者肥美鮮嫩,後者口感彈牙。
海鮮整體非常新鮮,即使被雪藏過也不減他們的鮮味,尤其是波士頓龍蝦及帝王蟹腳,實在令人回味無窮!

北京烤鴨薄餅
不愧是主打pizza的餐廳,這裡刻意採用高溫石爐,令pizza能在烤焗過程中更均勻地受熱,聽說這樣會令pizza的口感更香脆,而事實也是如此~
北京烤鴨絕對是市面上少見的fusion pizza味道,餅面鋪上烤鴨肉塊,大概加入了甜麵醬的原故,吃起來很有北京烤鴨的風味。想不到此京菜跟芝士也蠻配搭,吃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!


美國安格斯西冷牛扒
西冷牛扒厚身,長度接近餐刀那麼長,份量十足~
肉味非常濃郁,配上特製的蒜蓉牛油汁非常惹味!

士多啤梨蛋白霜配雲呢拿意式雪糕
飲飽食醉後,最後來一款甜品作結尾~加入士多啤梨的gelato吃起來較輕盈,即使本來已吃飽也沒有更膩的感覺。


Cafe Deco Pizzeria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 1 號 ELEMENTS 圓方火區 2 樓 2133 號舖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