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27日星期二

【香港Staycation】✦四季酒店 一泊二食|六星級服務 美絕全港的泳池✦|#V遊香江 中西區篇

最近去了一直想試住的香港四季酒店,然後它便成為我心中的香港酒店排名第一!無論是環境、美食、服務都超有水準,完全值回票價,個人非常推薦啊(*゚∀゚*)~



四季酒店位於香港的黃金地段——中環,鄰近港鐵香港站,亦有通道連接到旁邊的IFC商場。
這次的Staycation package包括入住豪華海景客房一晚、早餐、3道菜晚餐及沐浴套裝(浸浴包)。入住的時候是平日,價錢合共HK$3,410(連稅)

四季酒店近日把房間逐一翻新,雖然我入住的不是新款房型,但空間仍十分寬敞,設施亦保養得宜,完全沒有殘舊感。
雙人床寬闊舒適,軟硬度適中,我都整晚睡得非常舒服~
酒店附送果盤及防疫套裝。
房間的mini bar應有盡有,枝裝水是Evian。
酒店亦細心地提供了鞋抽及雨傘。
質料非常舒服的拖鞋~
由於酒店地理位置優越,房間樓層亦夠高,因此能俯瞰維多利亞港及九龍半島一帶的美景,而前方亦沒有任何遮擋物。幸好當日天公做美,景色美得令人陶醉(*´∀`*)!
這次特意前來慶祝週年紀念,酒店贈送了香檳、朱古力蛋糕及手寫的心意卡,盡顯心思~
風和日麗的景色怎樣拍也好看~~
洗手間風格簡約時尚,環境寬敞,燈光柔和。洗澡可選擇在浴缸或企缸~
淋浴產品是法國品牌。
浴缸旁的鏡上有個小型電視,讓人一邊浸浴一邊看電視~
Staycation package附送了薰衣草味的浸浴包,淡淡的香氣令人浸浴時心情更放鬆~
如果大家在夏天來四季酒店staycation,就別錯過他們美絕全港的泳池!!
這裡可清楚看見旁邊的高樓大廈,感覺猶如置身於城市中的綠洲~
四季著名的infinity pool讓人飽覽維港美景,水天一色真的非常漂亮(〃▽〃)!泳池不但擁有恒温功能,更裝設水底音響系統,讓人一邊游泳一邊聽音樂~
我逗留在泳池的兩小時中,職員不時遞上咖啡沙冰、雪條等小食讓我們消暑,令人感覺賓至如歸~
除了泳池外,我們還到訪了健身室。這裡的落地玻璃讓大家一邊健身,一邊飽覽開揚的維港美景~
夜幕低垂,我們來到酒店的The Lounge吃晚餐~
整體來說,這次吃的三道菜晚餐屬中上水平,食材新鮮美味,菜式的擺盤及賣相盡顯廚師的手藝~

麵包盤


烤紅菜頭 配 意大利水牛芝士、香橙及意大利飯團


漁夫三重奏(三文魚他他、水煮虎蝦、蟹肉芒果沙律)


烤蒜香麵包糠安格斯牛柳、伴清炒菠菜、日本玉蕈菇、松露薯蓉、牛肉汁

這是我近年吃過最正的牛柳(〃▽〃)!火喉控制得相當好,口感軟熟,肉汁濃郁又juicy,簡直是高分之作!!

印式雞肉忌廉咖喱 配 印式野菜香料飯及薄餅

水信玄餅 配 黃豆粉及日本糖漿

翌早在酒店的宴會廳吃自助早餐,食物款式種類多,水準亦相當不錯~
職員安排我們坐在窗邊位置,雖然鄰近公路,但完全聽不到噪音,也能眺望遠方的海景~
總括而言,香港四季酒店在各方面也相當高質,最令我難忘的是服務!我住過不少香港酒店,會為客人check in時消毒證件和信用卡的,四季真是第一間!

整個體驗令人非常滿意,完全是五星級的酒店,六星級的服務,3千多元真是值回票價~我日後一定會再來♡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