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5日星期五

【舒服過Hifu】無痛無創即時見效!Beauty IplusO Ultra360面部緊緻瘦面療程

天生臉蛋多肉的人,想必和我一樣很想變成V面吧?坊間部分著名的瘦面療程(如Hifu、Thermage),有效果但會帶來痛楚。怕痛的人,不妨考慮一下Beauty IplusO最新無痛無創的Exilis Ultra 360面部緊緻瘦面療程

Beauty IplusO 是全新的醫學美容品牌,與營養補充品專家3Chembio同屬同一集團,集團創辦人是3位香港及澳洲註冊藥劑師創立。Beauty IplusO品牌是推廣一個Beauty Total Solution的概念,主張美麗是由內到外配合~ 他們家的療程都會配合優質天然的營養補充品,令療程效果更好,概念很特別呢!

去到他們在銅鑼灣的旗艦店,其粉橙色的外牆令人眼前一亮,非常突出!

這裡提供一站式的服務,地下是店鋪,而一、二樓則是美容院。
店鋪售賣著林林總總的健康生活產品,無論是保健、母嬰,或皮膚護理產品等,也可以在這裡找到~
我之前介紹過的「少爺滴雞精 」,正是來自3ChemBio喔!
相關文章:【補身】5分鐘內搞定!無激素防腐劑的「少爺滴雞精 」

我這次前來的目的並非購物,而是享受它的美容服務~療程開始前,我先被安排作皮膚分析。
這部VISIA皮膚分析儀,能讓我深入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,包括斑點、皺紋、血絲等等,還有發掘其他潛在的皮膚問題。

分析儀還能顯示皮膚指定部位的3D圖,認真厲害( ゚o゚)!結果顯示,雖然我臉上仍未有皺紋,但毛孔粗大,亦開始有色斑,要好好護理了~
BTL Exilis Ultra 360面部緊緻瘦面療程中使用的儀器獲醫學臨床實證,更取得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,令人放心~
儀器提供「單極射頻x超聲波」的輸出技術,擴張皮膚細胞之間的管道,令能量直達皮膚底層,激活膠原蛋白的增生,從而提升V臉輪廊。
分析皮膚後,治療師把我帶到二樓的美容房間。這裡房間比一般的較大,連美容床都比較闊落,光線柔和,同時播放著輕快療癒的音樂,令人心情放鬆。
開始療程啦~~治療師先把補濕啫喱塗到我的臉上,再用儀器在皮膚上來回按摩。她的手勢很好,按得我非常舒服呢(*´∀`*)~

有別於市面上有名的Hifu或Thermage緊膚療要忍受痛楚,這個療程完全不會痛,簡直是怕痛人士的福音!療程只會帶來溫暖的感覺,最高達至攝氏40度左右,是能夠接受的範圍內。療程會激活皮膚的膠原蛋白,促進蛋白增生,拉緊肌膚亦可以撫平細紋~
最令人興奮的是,療程會帶來即時效果!完成右邊臉後,有點泛紅是正常的,下巴線條明顯提升了,整個臉頰即時變瘦(*´∀`*)!
兩邊臉也完成後,最後再敷保濕面膜15分鐘,便變得容光煥發,再去約會也沒問題~
跟原本的輪廊相比,臉頰線條明顯提升了不少。它不單止無痛無創,即時見效,完成整套療程(6次)後還可保持一年呢!大家也來試試吧~

Beauty IplusO的面部療程是做足全面加眼,不像一般美容院會分開眼、上半面、下半面收費,而是全面整體,性價比更高呢!

現時我的讀者仲可以享有半價新客療程體驗優惠,更會加送森下仁丹的膠原美肌飲(500ml)一支,內外一齊配合補充膠原蛋白,療程效果就更好了!

有興趣的朋友就要把握限時半價優惠: https://bit.ly/2zWLuoW


地址:香港銅鑼灣白沙道20號地下至2樓
電話:2683 0336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
http://www.beautyipluso.com/index.html

療程由品牌提供。以上純屬個人意見,效果或因人而異。

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:)

✿ 相 關 文 章 ✿
✿ Follow Vina 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