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

【北海道過江龍】札幌湯咖哩名店GARAKU登陸尖沙咀K11 MUSEA

人人都說:去北海道必吃湯咖哩~咖哩聽起來很普通,但當我去年在札幌一嚐湯咖哩後,便念念不忘了( ´∀`)b!最近,尖沙咀海旁開了新商場K11 MUSEA,我便去了逛逛,順便試試札幌的過江龍「GARAKU Soup Curry」

「GARAKU Soup Curry」位於K11 MUSEA的4樓,就在電梯旁邊,十分易找。
過江龍通常會大排長龍,於是我刻意提早前來。我到達的時候是6時左右,當時餐廳內只有一位乘客在用餐~
餐廳的面積不大,只有20餘個座位。裝修簡約,光線柔和,令人感覺舒服~
通常過江龍的格價也會比日本店高,這裏也不例外~在日本店,最便宜的湯咖喱是1100円左右起(約$79.2港幣),這裏是$128港幣起。可能是剛開業的關係,款式不多,暫時只有5款湯咖喱,而且不能追加配料。
這次我和朋友點了兩道菜,先來豚角煮野菜湯咖喱配麵包(約$148港幣)~咖喱湯辣度方面,我們選擇了第4級,對平時吃譚仔10小辣的我來說辣了一點點呢!雖然辣度不太合自己口味,但咖喱湯仍然十分惹味可口(*´ω`*)~
麵包被烤過,散發着淡淡的香氣,口感非常軟綿~再醮上咖喱湯,這個組合太美好了!
這裏的豚軟骨來自北海道,被燉煮了10多小時,表面再被煎香。肉質非常軟腍,醬汁亦非常入味(´∀`•)!
再來試試另一款,亦是GARAKU主打的雞脾湯咖喱配白飯(約$138港幣)~這款的辣度是3,對我來說非常完美!!香辣得來不會過分,吃得好過癮~
雞脾湯咖喱的精萃是那非常軟綿香口的雞脾,而這份雞脾沒有令人失望(ノ゚▽゚)ノ!雞肉被燉煮得軟腍,表皮再被烤過,口感十分香滑,令人一試難忘~
湯咖哩另一個賣點是什錦野菜,這款有西蘭花、黑木耳、紅椒、蓮藕、薯仔等等~這些蔬菜品質高,味道鮮甜,令整道菜的水準提升!我最喜歡這些被烤過的西蘭花,非常香口惹味啊~
另外,薯仔也很值得一讚!粉感的質地加上香濃的味道,令人回味無窮~
白飯雖然較普通,但也與咖哩最夾的食材~
吃到中途的時候,餐廳已經滿座,門外開始排隊了~

個人認為,GARAKU香港店的湯咖喱成功呈現札幌的味道!如果要夾硬雞蛋裏挑骨頭的話,缺點就是款式較少和冷氣太大,希望未來可以改善吧~

環境: ★★★☆☆
賣相: ★★★★☆
價錢: ★★★☆☆
味道: ★★★★★

GARAKU Soup Curry
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4樓401A號舖
營業時間:12:00 - 22:00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