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

【香港首間瑞士餐廳】阿爾卑斯山小木屋主題✧高質芝士火鍋 CP值比想像中高!|#V遊香江 油尖旺篇

在不能出國的日子中,大家周圍去尋找旅行的感覺,但到處往往充滿著香港的影子( ´ー`) 說真的,一踏進半島酒店的瑞士餐廳,我難得地有置身於外國的感覺!喜歡瑞士菜(尤其是芝士火鍋)的你,不要錯過香港的首間瑞士餐廳~


瑞樵閣(Chesa)從1965年開業起,至今已逾50年歷史。聽說現任主廚來自瑞士,保證食物均為正宗風味~
相比起旁邊的露台餐廳,Chesa的入口細小而低調,如果沒有看見這個招牌的話,我差點找不到它的位置!
這裡以瑞士阿爾卑斯山小木屋作主題,環境不算寬敞,但裝潢陳設典雅,令人感覺愜意。
Chesa的裝潢自50多年前開業起沒大變化,仍然保持著當年的風貌。這裡懷舊但絕不殘舊,四周一塵不染,枱布亦很新淨,可見保養功夫做得十分好。每張餐桌均擺放著典雅的洋燭,洋溢着溫馨浪漫的異國情調。
下單後,先來一盤麵包籃。三款麵包各有特色,令我最印象深刻是附上的芝士牛油,塗麵包吃既有新鮮感又美味!

鮮蟹肉班戟伴龍蝦拔蘭地酒汁(HK$345)
班戟的份量不大,但入面真材實料~薄薄的表皮包裹着滿滿的蟹肉,蟹肉鮮甜,再加上美味的龍蝦拔蘭地汁作調味,每一口都非常滿足(´∀`•)!

煙肉芝士火鍋配通心粉及馬鈴薯(HK$325)
配菜除了通心粉及馬鈴薯外,還有一盤麵包粒。以五星級酒店的餐廳來說,這道菜的CP值真高~
這款芝士火鍋除了加入了煙肉外,還有些許酒作調味。芝士和酒融合得相當好,不會蓋過彼此的風味~酒精不但令芝士的香濃度提升,而且有助減低其膩度,吃起來更惹味!
芝士香濃美味,質感濃稠,能夠輕易沾在配菜上,還有邪惡的拉絲效果(´∀`)~

香草燒春雞(HK$445)
雞肉醃得非常入味,表皮香脆,雞髀肉質細滑,雞胸部位則比較乾。另外意想不到的是,這道菜竟然附上一大盤薯條!薯條香脆美味,令人吃過不停呢~
餐廳最後附送甜品(藍莓撻、朱古力及薑餅),放置於一片精緻的木塊上,令人賞心悅目~
總括來說,Chesa的環境別樹一格,菜式美味,尤其是芝士火鍋,味道出色而且CP值偏高!如果大家想遠離繁囂,稍微體驗一下到瑞士鄉郊旅行的感覺,不妨前來試試看呢(・ω・)b!


賣相:7/10
味道:8/10
價錢:7.5/10
環境:8/10
服務:7.5/10


瑞樵閣
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1樓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