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5日星期二

【西營盤cafe】藍白歐陸田園風♥IG-able特飲/帶子紫薯risotto/油封鴨脾|#V遊香江 中西區篇

疫情以來,香港的cafe如雨後春筍般越開越多~最近去了一間位於西營盤的歐陸田園風cafe,整個體驗很不錯呢(´∀`•)!





「The Ground Kitchen」位於西營盤水街,在這一帶舊區中,它的藍白色的門面非常搶眼!門外放置著長凳、盆栽及ukulele等小道具讓人拍攝打卡~
室內裝橫是簡約時尚的歐陸風,加上植物及花卉作點綴,營造出田園的自然韻味,令人心情放鬆~

Tropical Island 菠蘿柚子蜜 & Galaxy Fantasy 碟豆花檸檬蜜
兩款飲品的味道清爽開胃,加上色彩繽紛的賣相,非常IG-able,打卡一流(´∀`)!

蕃茄牛肉雜菜濃湯 蒜蓉包
味道濃郁,愛茄人士必會喜歡!蒜蓉亦包鬆脆美味,兩者一起吃非常夾~

香煎北海道帶子紫薯意大利飯
帶子軟滑爽甜,煎得香口。意大利飯是港人口味,口感煙韌適中(傳統的比較硬身,但對我來說太硬~)。
想不到與香甜的紫薯意外的夾!飯加入了不少紫薯碎粒,吃起來口感更有層次,這道菜我十分推介呢!

美國油封鴨脾 芝士蘑菇意大利雲吞
令人失望的鴨脾,不知道是否煮得過火,口感較乾柴…(´д`)意大利雲吞則不過不失~
體驗整體來說滿意,下次會再來試其他菜式~

賣相:8/10
味道:7.5/10
價錢:7.5/10
環境:8/10
服務:8/10

The Ground Kitchen
西環西營盤水街47號地舖

*接受WhatsApp訂枱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