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

【療程】秋冬急救之選!1次水光肌療程=連續敷30日mask

適逢秋冬,加上最近打了HIFU,我的皮膚真的乾燥到不行⋯⋯╮(╯_╰)╭聖誕、新年將至,怎可以不為皮膚作好準備呢?最近,我去了瑪姬美容接受療程,短短一小時左右的療程就像連續敷30日mask!

瑪姬美容集團於1985年成立,我細細個就聽過佢個名~成立30多年以內獲獎無數,在美容界很有口碑呢!這次,我到訪的是尖沙咀分店。

我去的時候臨近聖誕,美容中心充滿漂亮的聖誕裝飾~
美容中心設有舒適的化妝區及休憩區,客人完成療程後可以在這裡好好整頓及休息~
完成簡單的登記後,便移步至房間進行療程。
經過乾燥天氣和HIFU的洗禮,我的皮膚非常缺水。平時洗完面後,一定會爆拆、甩皮,情況糟糕⋯(´_ゝ`)
這次來瑪姬美容接受納米無針水光肌療程~下圖就是這個療程所用的水光槍。

療程利用納米晶片促滲技術,將蘊含水分子的透明質酸、氧分子、礦物質等營養精華,送至皮膚組織,而且完全不會傷害真皮層喔d(・∀・○)!

首先,美容師把保濕精華塗勻我的全面。
然後就開始使用水光槍啦!水光槍會加速血液的流動,並令膠原蛋白大量生成,令肌膚注滿水份,達到補濕鎖水的功效~
水光槍在我的全臉上來回注射,整個過程約20分鐘,完全沒有痛楚,感覺舒適治癒(´ω`*)~
最後,美容師為我塗上保濕面膜,鎖緊肌膚水分。休息約20分鐘後,再用暖水為我洗去面膜。
完成後,我的皮膚狀態明顯改善了很多,注滿水分後變得飽滿亮麗呢!
最神奇的是,接受完水光肌療程後,我的皮膚真的沒有再爆拆、甩皮了(T▽T)!!好感動!現在皮膚狀態變好了,上妝也便得順利,在接下來的佳節能夠以最好姿態示人了~~

現在$880就可以體驗到「納米無針水光肌療程」
立即WhatsApp預約/查詢 9739-5828。
【銅鑼灣店/ 尖沙咀店/ 旺角店】
#瑪姬 #maggiebeauty

詳情請見:
http://www.maggiebeauty.com/promotion_detail.php?id=227&hide=1&fbclid=IwAR19zB1QAjrP6aGYZyy3wiBL3YIwCOoek6Of5zKF64LSyeE1DGmQ5TZOZpE
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