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

[節日] 👻Aeon萬聖節雜貨🎃又平又靚應有盡有

還有不到一個月就是萬聖節~上星期經過尖沙咀Aeon,看見萬聖節商品開售了ψ(`∇´)ψ!
香港沒有日本那麼重視萬聖節文化,坊間的萬聖節產品種類也不多,而在這間日本百貨公司內,則可以搜羅到很多價廉物美的萬聖節產品~

Aeon的萬聖節產品均為日本Daiso出產,設計可愛,價錢也大眾化,平均也是$12起(日本則是100円)~店內沒有標價錢的商品都是$12。

扮鬼扮馬類

貨架上可以看見林林總總的扮鬼扮馬產品,包括鬼面具、女巫帽、蝴蝶結、南瓜頭飾等等。不論想走恐怖風格還是可愛風格,在這裏也可以找到適合的飾物(´∀`•)
巫師帽子($20)有很多款式。
 女巫的掃把也有賣!有橙色和紫色兩款,上面有個黑色蝴蝶結,適合扮演可愛女巫的女生~
 這個南瓜頭飾相當可愛,用它來扎馬尾一定很好看!
小惡魔頭箍(`∀´)Ψ
很萌的不織布南瓜小袋子($20),最適合放Trick or Treat的糖果!
女巫小帽子。
 小南瓜布偶($35),可以套在手上使用~
小朋友的扮演用品也有出售~

家品類

南瓜圖案的派對裝飾物,有橙黑和紫黑兩款,令家居添上節日氣氛~
很喜歡這個南瓜裝飾!
 林林總總的家居座枱小擺設。
很喜歡這兩個小家伙(^▽^)~其實他們是燈,關上房間的電燈再把它們開着,營造恐怖氣氛!
水杯和收納盒子也有很多款式。
 Party用品也應有盡有,如紙杯、餐具、飲管等等。
玻璃製的南瓜水杯($25)。
文青少女們最愛的膠紙,兩款也好可愛!
連焗爐烤盤紙也有!( ゚o゚)
禮物包裝紙和袋會不會太萌(。♥‿♥。)?!!
熒光棒有南瓜和小鬼兩款。



日本Daiso的產品永遠價廉物美,大家如果會在萬聖節扮鬼扮馬的話,不妨去各大Aeon看看囉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