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

[2017澳門] Rilakkuma輕鬆小熊展 任影任玩任買 熊粉聖地!

前一陣子去澳門一趟,除了體驗巴黎人外,另一個去目的就是參觀輕鬆小熊(鬆弛熊)的甜蜜時光特展(´∀`)♡!!

是次特展位於澳門百老匯二樓,到達後,周圍都可見輕鬆小熊展覽的宣傳牌及方向指示~

6月30日前在廣星售票網預購早鳥門票,可以平$20 MOP~我買的是平日早鳥門票,只售$60 MOP呢(原價$80 MOP)!假日的早鳥票則是$100 MOP(原價$120 MOP)。  

出發前,我去了位於香港西營盤的廣星服務據點(澳門也有其他服務據點)拿收據,來到展覽門外的售票處再以收據換取入場票。

入場票上印了輕鬆小熊的圖案,好可愛~~
入場票到手後就出發囉~~~正門的佈置以鮮黃色為主,充滿歡樂感,令我開始難掩自己的興奮心情(〃∀〃)ゞ
寬闊的入口佈景板。

(〃艸〃)
在正門拍完N張相後,就開始進入展區嚕~這次展覽主要分了5部分:
  1. 輕鬆小熊大百科
  2. 輕鬆小熊夢想主題區
  3. 輕鬆小熊玩具箱遊樂園
  4. 輕鬆小熊紀念品售賣區
  5. 輕鬆小熊遊戲區


【輕鬆小熊大百科】

這個區域展出輕鬆小熊4大角色(輕鬆小熊、小白熊、小黃雞及茶小熊)的資料,以及由2003年創建以來的設計圖輯!!
這是於2003年9月公開的原畫,當時的畫風感覺怪怪的~(笑)原來一開始只有輕鬆小熊一個角色呢!
翌年開始有小白熊和小黃雞~
之後展出了每一年的原畫(至2016年),不逐一說明了,各熊粉去慢慢參詳吧~

原畫後有活動紀念玩具的展示櫃,有些在市面不易找呢!




【輕鬆小熊玩具箱遊樂園】

看完公仔後就到達玩具箱遊樂園區~~好可愛的拱門(*´∀`)

這裡有一個個不同主題的"玩具箱",大家可以走進各個"玩具箱"體驗輕鬆小熊的世界,與各個角色有近距離接觸!

藍天白雲主題,好寫意~

幸運四葉草~
一起泡溫泉吧////
充滿少女心的蛋糕和馬卡龍!
2015年,茶小熊加入輕鬆小熊大家庭的片段~~
要吃煎蛋嗎?
我最愛的小白熊(●♡∀♡)


玩具箱的數量比想像中多!拍照也拍到累了~~





好有趣的撲克牌的擺設~
這個佈景最巨型!好可愛~~~


溫馨提示:
這個展區有輕鬆小熊的印章給大家印下留念,但印章專用的紙已經賣光了。有意收集印章的熊粉記得自備紙張喔!否則就只能像我這樣...


【輕鬆小熊夢想主題區】

夢想主題區有些以輕鬆小熊玩具、精品而點綴的房間,我也想住在這裡啊~~~



【輕鬆小熊紀念品售賣區】

拍照拍飽後,來到展覽的出口,有貨色齊全的輕鬆小熊紀念品售賣區。這麼不但有市面可見的玩具及精品,而且還有澳門會場限定的商品及食物(大多數是沙灘用品和衣服)!!(๑>ᴗ<๑)











【輕鬆小熊遊戲區】

這一區有4個攤位遊戲和3部夾公仔機,走到累的人可以到這兒輕鬆一下,碰碰運氣~






~後記~

輕鬆小熊甜蜜時光特展的展覽期間,英記餅家會有輕鬆小熊的限定食品出售(會場也有賣)!我就在官也街的分店買的。
我買了這個輕鬆小熊二合一禮盒($58 MOP),迷你粒粒杏仁餅拼白芝麻花生脆糖,好好吃,不會太甜!吃完後還可以當小櫃筒用呢~~
另外還有紫薯蛋卷($68 MOP)牛油海鹽曲奇($58 MOP),但我就沒有買呢~(因為不是小白熊包裝)
(官方圖片)

還有一個月展期,各位未去的熊粉快點去澳門一趟啦~

Rilakkuma 輕鬆小熊的甜蜜時光特展


地點:澳門百老匯二樓
展覽日期:2017年6月30日-8月31日
開放時間:星期一至五12:00-21:00,星期六、日及假期10:00-21:00
票價:平日 $80 MOP,週末及假期 $120 MOP

---------- 

✿相關文章✿
[2017 澳門]八號風球下衝澳門!幻燈巴黎鐵塔上看夜景
[2017澳門美食] 米芝蓮抵食新加坡菜 我吃過最美味的海南雞飯!!
----------

✿Follow Me✿

Blogger: https://vvvina.blogspot.hk
Instagram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vvina.t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