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

【相機實測】適合女生的迷你相機!可翻螢幕的SONY RX0II 日本旅行實測♡

4月份參加Vlog with Sony活動時,已被這部RX0 II小型相機深深吸引!它除了輕巧外,還可以翻.螢.幕(ノ゚▽゚)ノ在考慮要不要入手之際,便收到Sony的試用邀請,好開心♡於是上月我帶了RX0 II去日本旅行拍攝,跟大家一邊旅行一邊實測吧~

Sony RX0 II的基本資料:
(圖片來源:官方網頁

體積40.5mm x 59.0mm x 35.0mm,只是比一包即食麵重一點點,真的好輕巧~最重要的是,是可翻螢幕啊!!根本是為愛自拍/拍影片的女生而設吧( ´∀`)b~

提一提大家,Sony RX0 II是一部小型相機,不是運動相機喔!

此機使用ZEISS® Tessar T* 24 毫米4 F4 鏡頭,拍攝出來的畫面清晰細緻,顏色好看。來看看以下的照片吧~(全部均沒修圖喔!)

拍攝遠景:
 拍攝近物:
自拍(可以選擇美顏效果喔~):

至於SONY RX0 II的影片拍攝實測,還有優點缺點方面,請移步至影片吧~(第一次拍相機評價影片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!)

#VlogwithSony #RX0II 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