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7日星期日

[2018新年] Shibuya109福袋大作戰!中獎定中伏?

2018年的第一篇文章,大家新年快樂(◕‿◕✿)!
沒去日本買福袋,唯有在香港買吧!我在元旦日早上,拖着疲累的身軀來到尖沙咀的Shibuya109買福袋(´Д`)ヾ。到底有沒有伏味?一起來看看我的收穫吧!

Shibuya109的福袋在元旦日早上十點開賣,我在九點半去到的時候,前面約有十個人排隊~
愈近開門時間,人潮越來越多~
Shibuya109內多間店舖也提供了正月福袋,而我的目標是Nice ClaupExberry
不得不讚Shibuya109的安排!在福袋開賣之前,職員把顧客逐一引領到他們心儀的品牌的門前,避免在開門時造成混亂及擠擁情況~
我首先來到Nice Claup,他們的福袋體積好大(゜ロ゜)!!一共有兩款:港幣$588(披肩、上衣、下身單品、帽子各一)及$888(大褸、上衣、下身單品、頸巾各一)。我買了後者~
之後到Exberry,只需港幣$109就有毛毛手提包(共有4款顏色)+7-8種飾物,超平(●♡∀♡)!!!
買完就滿載而歸啦(ノ゚▽゚)ノ~~
回家後首先拆Nice Claup福袋,$888這款包含大褸、上衣、下身單品、頸巾各一。
我抽中的是黑白灰格子連身大褸,很有時尚感,而且非常保暖,適合寒冷天氣下穿~原價是12,000円+稅(港幣$840左右),幾乎是整個福袋的價錢呢!
很厚實的紅色格子頸巾,圍在頸上很溫暖,很適合配上深色衣服穿!(這件沒有標原價,目測港幣$200-$300左右。)
翻領灰白色上衣,身體部份的質料是冷,手袖是恤衫布,款式很百搭易襯~(同樣也沒標原價,目測港幣$200-$300左右。)
民族風的短褲(包括腰帶),很有個性的款式,穿起來很顯瘦(´∀`•)腰帶也可以配其他衣服~原價是4,500円+稅(港幣$315左右)
屈指一算,$888就可以買到價值$1500以上的商品!

------------
Exberry的福袋最抵買,$109就有這麼多東西,我選了灰色的毛毛手提包~老實說,$109這個價錢只買袋子也很划算呢!
手提包摸上去很柔軟舒服,質料很好。
其實它的容量也不少,放得下一般去街的所需物品(如銀包、電話、化妝袋、紙巾)。
另外還有八件飾物,包括頭箍、髮帶、髮夾、手鏈、耳環。他們的格價為每件$80-$200。
單是耳環就有三對,而且做工精美好看,還要防敏感呢~
在元旦當日,首109名購買福袋的顧客,可獲得Shibuya109旅行套裝一份,包括毛巾和牙擦~

有些人覺得福袋不值得買,因為內容都是一堆店舖賣剩的商品,而且款式不合口味的話,可能會造成浪費。我覺得這見仁見智吧(*・ε・*)!

以這次買SHIBUYA109福袋的經歷,我覺得沒有中伏啦,因為商品的品質都很好~當然不是每一件產品也是自己的心頭好,不合口味的商品可以轉贈給家人或朋友吧( ´∀`)哈哈!


福袋文化在香港並不是很流行,希望日後會有更多商家推出這種產品吧!
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

----------
✿相關文章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