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4日星期一

【香港Staycation】✦尖東帝苑酒店 人均$444一泊三食: 早餐/下午茶/雞尾酒點心 + 延遲退房✦|#V遊香江 油尖旺區篇

疫情之下,各酒店紛紛推出八門五花的staycation package,我這次入住了位於尖東的香港帝苑酒店,一泊三食只是人均HK$444~受「一分錢一分貨」的概念影響,本來我的期望並不是很大,但最後完全超出了預期(*´∀`*)!






香港帝苑酒店位於尖沙咀東部,開業於1981年,至今已有40年歷史。
酒店的裝修風格典雅平實,較特別的地方是,主樓內部設有玻璃觀光電梯,讓人乘搭電梯的時候,能夠眺望餐廳至各個樓層的景色。我入住的時候是12月,中央還掛著搶眼的巨型星星吊飾~

我在Trip.com購買帝苑酒店的staycation兌換券,HK$889(連稅)包括以下項目:
  • 豪華房1晚
  • 雙人 Crown Club 酒廊早餐或雅苑座早餐
  • 雙人 Crown Club 下午茶、晚間雞尾酒及點心
  • 全日 Crown Club 免費飲品
  • 免費使用維港海景天台泳池及健身室
  • 延遲退房至下午2點

人均$444一泊三食 + late checkout,可說是非常划算!
(自費)


來到房間門前,發現門縫貼上了藍色的封條貼紙,表示房間已被清潔消毒,令住客感覺更安心。
豪華大床房的面積約30平方米,風格平實,是典型的商務房間。
看上去有點歷史感,但打理得很不錯,不會讓人感覺殘舊。
床上放置著酒店通告一則及「安心包」一份,內含口罩、搓手液和消毒濕紙巾等防疫用品。
Mini bar有熱水壺、支裝水、茶包及杯子等設備,唯獨欠缺5星級酒店常見的咖啡機。
下面有個小型雪櫃,比起我之前住過的幾間5星級酒店(例如半島文華東方等),這裡的mini bar的食物及飲品種類較少。
房內有40吋大的Samsung LED電視,提供50多個電視頻道。
床頭櫃上放置著藍牙喇叭,音質不錯~
有點意想不到的是,這個價位的房間也提供智能電話,供住客打電話、查詢酒店資料及附近好去處呢~
窗邊有工作枱單人梳化一張。
雖然是城景房,但我們幸運地能看到小部分海景~
洗手間不算大,但乾淨整潔,有齊基本設備。

Staycation package包括使用Crown Club lounge設施,我們在下午茶晚間雞尾酒時段也有到訪~這裡位於12樓,地方寬敞舒適,氣氛和諧。
Crown Club設自助區,客人可以自行拿取火果、曲奇、巧克力等小吃,還有咖啡及茶。
職員還會為客人遞上下午茶tea set,有數款糕點及三文治。始終這裡只是lounge,質素當然不能跟城中有名的afternoon tea相比,但也不過不失呢~
在這裏渡過一個寧靜休閒的下午,真的很不錯~
晚間雞尾酒時段提供林林總總的酒類點心。酒類約有7至8款選擇,紅酒、白酒、香檳等都有提供。點心set的內容包括香菇啫喱、蔬菜牛肉串燒、迷你漢堡等,賣相和味道超出了我的預期呢!
我倆吃完這個set後已經很飽,最後連晚餐也不用吃~
另外值得一讚的是服務,Crown Club的職員親切有禮,主動觀察客人的需要,同時保持適當距離,不會令人有壓迫感。總括來說,我在這裡的體驗相當輕鬆愉快喔!

翌早來到酒店3樓的「雅苑座」吃自助早餐,這裡就是在觀光電梯內看得見的餐廳,樓底非常高喔!
我入住那兩天的客人不多,不知道是否此原因,自助餐食物的款式也相對地少⋯(πーπ)西式食物有幾款麵包、煙肉、薯餅等,而中式只有粥、炒麵和兩三款點心等。粉麵檔沒有開,而egg station製作的奄列賣相和味道較普通。

快要check out的時侯才注意到,酒店地下的餅店Fine Foods Shop門外在大排長龍!上網查看才發現,原來這間餅店非常馳名呢~
這家餅店售賣各式各樣的蛋糕、曲奇等,lounge內的曲奇小吃應該是從這裡提供~
最有名氣的是芒果拿破崙蛋糕,幾乎每位訂了蛋糕的客人也是來取這款!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們也訂了一個在聖誕節吃~
這是我在香港內吃過最好吃的拿破崙蛋糕(*´∀`*)!芒果非常鮮甜,而酥皮口感酥脆,令人回味無窮,難怪這麼多人訂!

老實說,帝苑酒店的級數未必及得上半島和文華等頂級酒店,但這個staycation package的CP值十分高,加上職員親切友善,人均$444一泊三食真是超值呢!

*上述優惠已完結。如有興趣,請留意Trip.com或各大酒店/旅遊平台的消息。*




香港帝苑酒店
尖東麼地道69號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