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

ClubONE萬濤 -鬧市中的夢幻婚宴

女生們都希望有個夢幻婚禮,令big day在人生中留下深刻印象!其實舉辦夢幻婚禮,不一定要去到海外,抑或在偏遠地區舉行。就像沙田的ClubONE萬濤,就能讓你在鬧市中舉行一個浪漫婚宴。

ClubONE萬濤位於萬怡酒店商場1樓,鄰近沙田城門河,被住宅和商業大廈包圍着。它鄰近石門港鐵站,附近亦有多個巴士站,交通非常便利。
到達ClubONE萬濤,迎面而來的是一道奪目的鮮花拱門。它以粉紅和白色花朵堆砌而成,充滿高貴優雅的氣息。
跨過拱門,再踏進接待處。場地以西式歷史建築風格為主,地板是黑白棋盤大格子。窗框、桌子、通道兩旁的小柱子,均以花朵和綠葉點綴,典雅得來又不失貴氣。



萬濤在優質婚禮商戶計劃中被評為"優質婚禮商戶",可見質素有保證!
接待處座落着雪白的三角鋼琴,令人眼前一亮!場地的浪漫氣氛變得更濃厚,而懂得彈琴的朋友亦可以在此切磋一番。
 三角鋼琴的另一邊是晚宴場所。
宴會廳的裝橫以簡約的純白為主調,最多可以容納24圍酒席。職員表示,晚宴舉行前會把照片內的圓桌增大,每席能夠容納十多人。
 婚禮台位於場地中央,以大量花卉點綴,還放置着一個五層的結婚蛋糕。
 流線型的天花設計,為場地增添不少典雅時尚的氣息。
牆壁上掛着一幅幅古典的旗袍畫,為這個西式場地抹上幾分東洋色彩,同時也反映出中西合璧的港式婚禮特色。
每張圓桌上也有花朵作點綴,和場地的設計相輔相成。

其實除了婚宴外,ClubONE萬濤也可以舉行其他活動--如BB百日宴或壽宴等。

去年,我媽媽在這個場地擺大壽。這裏給我的印象是,環境優美,食物很也好吃,最令我深刻的美食是蠔皇鮑魚和清蒸石斑呢!
雖然這裏並不遠離繁囂,但勝在場地夠寬闊,佈置裝橫別具一格。加上交通便利,令新人和賓客們不需長途跋涉前往婚禮場地!
最近ClubONE有promo,倘若無懼吉日,全單可低至半價!!不受傳統思想束縛的朋友,可以考慮一下啊~




----------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
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