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

【鹿兒島】櫻島火山玩逛攻略/目擊噴發?!

有閱讀過我之前的blog post/follow我IG的讀者,必會知道我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鹿兒島(太喜歡所以要說3次)!!!日本地方來說,比起車水馬龍的大城市,我更這些充滿地方色彩的二、三線城市呢~
2017年首次去鹿兒島,太難忘了,於是回港後一口氣寫了8篇文章!幾個月前又去了一趟,這次拍了影片,希望您會感受到我對櫻島的愛,並有興趣來鹿兒島玩喔~


✿ 日本旅行省錢方法 ✿
下載日本旅遊平台WAmazing的App再申請為會員,便可以在鹿兒島機場領取免費SIM卡!


(◕‿◕✿)歡迎聯絡合作邀稿│試用│活動
Email: vvvina.tt@gmail.com
✿相關文章✿
✿Follow Vina✿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